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武魂蜀山攻略:浅谈平民太极养成计划

武魂蜀山攻略:浅谈平民太极养成计划

  最近蜀山基本成了”酱油党“的代称了其实个人认为 蜀山还是挺强大的 御剑的输出高(但是我没玩过不知道怎么讲) 堪比玄冰 太极的奶量大 不弱蝶花 !今天 讲讲太极的养成计划!我是新手玩家 有不对的 或不好的 请大家见谅!

  首先升级:

  1-40 没什么说的 拼命跑主线吧 副本任务 每天2场随即战场 升40还是挺简单的 。40开始 你会发现 升级没有以前那么迅速了,这时候1.5倍 2倍 3倍经验药水在向你招手, 风云秘法残片也可以为你每天获得不少经验,个人建议在49的时候停一段时间,点点技能什么的。50-60,你会发现升级是那么的痛苦,大本营 一条龙 随机战场 帮会日常任务 一个都不能拉下,换乾坤秘法残片的时候,最好吃个1.5倍经验丹,师门任务也得做虽然它很烦,但是经验还是可观的,努力吧,到了60J你会发现游戏才开始。

  加点:

  既然是平民养成计划 全内加点吧 不然后期FB 蓝真心不够用 全内加输出还高点 。有看到全速加的,全速加的全是高富帅白富美啊,一身极品。还有速度和内力加法 这种加点方法我认为不是很好,个人认为还是全内加然后全打迅法宝石,奶妈麽首先得保证蓝的充足,在追求速度。

  宝石:

  打迅法的吧 便宜啊 雕琢内力 速度 都可以。也可以选择打内力的,不过内力的有点贵。速度宝石不是很推荐,速度是加一定施法速度,减少技能cd,增加基础攻击速度,看上去貌似挺好 但是 速度会随着速度点的增加而衰减,而迅法是1点迅法固定加百分0.75,太极不如加迅法。

  门派心法 :

  主点太初 吃饭的技能啊 怎么可以不点,其他的有经验就点,靠的是长期的积累,不知不觉你会发现你的心法等级会变得很高了。

  江湖心法:

  能学尽量都学了吧 能加不少修为呢 江湖技能 这个是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了 有很多的搭配方式 个人认为 清风明月 扭转乾坤 天地无极 蛊毒缠身 。(清风不用说 扭转给和尚用挺好 天地无极 群伤效果 打怪不错 PVP 也有不错的效果 蛊毒缠身 混乱3秒 冰箱不推荐 太极本身就有无敌 )

  装备:

  一身无畏是基础 武器就搞把好点的无锋 项链的话 内力 暴击的 披风体质 内力 暴击 戒指 体质 速度(我是阴山自己开的,如果自己开不到,收吧 没多少钱) 腰饰法孔雀(现在孔雀也便宜了)如果能搞到属性好的始皇更一身无畏 灵魂2层 境界50点左右 全身加7 这时候你的修为也应该有裸W2了 噩梦无间老五也能过了 ,这时候每天的随即噩梦绝对不能忘 攒武林声望 换神威 有条件 可以去铁血罗生门 搞把铁血武器。差不多就是这样了,让我们的太极之路越走越远吧! 小弟第一次发帖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各位大大指正!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跟我一起商讨!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玩家蜀山心得:一小变动壮我大蜀山 下一篇:武魂职业攻略:1.6W御剑PK各职业心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