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武魂65级玄冰心得分享 全方位解析

 武魂65级玄冰心得分享 全方位解析

  本人玩这游戏已经有快4个月了那时候好像是4月底测试的,我们很高兴进入到了所谓的公测预约区.好吧后来玩了游戏才知道这游戏已经玩了1年多了#24,这也叫公测进去后全是大神4W分,好吧说重点,我在的游戏是现在的.群魔乱舞.本人裸分:2.2W职业:玄冰,本区太给力瞬间就黑暗王子完成了作为一个新区开放不到4个月的区已经很给力了,好吧然后就面临一个选择,升级65还是不升级呢?

  宏观上65能进的副本我们也能进去对吧!这只关系到名气问题对吧!那么65的还是有点优势的第一这是过渡70的必经之路.如果你要怒冲70可以无视这帖子了.但是70等级没开大型副本,没多少人的战场!擂台!其实没什么区别!这里还是要纠正下一些人的错误观念!

  第一个就是关于:经验的获得,其实我们每天获得的经验和自己的勤劳有关系最大了,我拿65的伏魔发现奖励一样的#24

  第二就是关于:怪物等级,现在改版了后,真心没发现这点.怪物还是原来的怪物,举例我们坑爹的黄金殿,你60的进去和65进去怪物等级没变化的.噩梦定襄也是!所以不用担心他会拉高您的等级!

  那么差距在那里了呢!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不升级65,我作为一个玄冰来做一次分析:

  第一属性对比暴击:

  60J裸各种状态下暴击4.53%有1.53%是心法提供的.那裸暴击应该是3%

  这可以看出65的裸暴击实际是2%这里就少了基础的1%.(白字减去绿字)

  接下来看看暴击成长性质

上一篇:武魂玄冰全速疾风系连招心得 玄冰PK必备 下一篇:武魂玩家吐槽玄冰职业之现状 副本输出无力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