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武魂玄冰全速疾风系连招心得 玄冰PK必备

  武魂玄冰全速疾风系连招心得 玄冰PK必备 (由于大家设置的按键不一样,所以使用这个连招的效果也不一样,下班后,附上自己的按键设置。)

  注:此连招仅用于切磋或夺金死斗。

  首先,加Buff玄冥之气,然后绝影连斩,14下连击,每次使对方0.1秒的眩晕,心中默数一下,连完后瞬接幽冥咒和沉睡

  (有人说这两个技能要分开来用,相当于两个控制,我只能说小白,你不知道现在有江湖技能么?)

  这下就有了3.4秒左右的绝对控制

  (为什么是3.4秒,因为幽冥咒对玩家的控制只有那么一点,虽然沉睡的控制时间很长,可是影月的后空翻,玄冰的分身,然后各种江湖技能都可以破沉睡)

  这3.4秒,你需要分身,站好位,把九阴煅骨开上,接一个雪飘,极度深寒刷新技能,再接一个雪飘。(注意手速一定要快,要像暴风雨一样让敌人目不暇接)

  这个时候因为九阴煅骨的回复能力,你又可以再接一个绝影连闪了,哇咔咔,两个分身一起的的绝影,还是有那么多伤害的。14下连击,OK,亲你的能量又回复到100了,加上你前面用极度深寒刷新了技能,所有技能的冷却都没有了,这意味着,你又可以打对方一套。

  老规矩,绝影过后,幽冥咒,沉睡,九阴煅骨,分身,开Buff,雪飘,接个冰封千里,轻功飞远,风刃,冷血向被你冰在原地的猎物可劲儿的甩!!

  如果对方这样都没死,亲,我建议你站在原地等死,或者开冰箱等技能冷却,或者用风骚的走位躲避对方狂风暴雨的**,额,说错了,应该是攻击,偶尔丢两下风刃,冷血骚扰下对方也行。

  好了,以上连招只是理论知识,欢迎大家融入自己的经验,话说,此连招我除了打不过我区第一和第二的蜀山以外,那貌似还没怎么输过。评分超我15000以上的不算,那真心打不动他们。

  这个发出来只是让大家在连招上有个底子,省的一些人完全摸不到头脑。另外这个连招手速快,不停顿的话,应该是不会掉一点血的吧!(豪猪符文的反伤不算)

  我经常喜欢用这招KO和尚的金刚。也许是我这个区的和尚太戳了,(14000+的金刚)总是被我无伤干死。

  注:手速不快,技能设置不一样都可能是达不到以上效果的原因。请大家不要随意乱喷……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玄冰疾风与冰霜系哪个好? 技能与伤害点评 下一篇:武魂65级玄冰心得分享 全方位解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