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武魂玩家吐槽玄冰职业之现状 副本输出无力

  武魂玩家吐槽玄冰职业之现状 副本输出无力

  这周组了两次噩梦定襄,都被歧视了,修为过9000,纯分2W6,这个居然不让我打噩梦定襄,哎,真的是无语了,听说晶龙更是一个玄冰都不想带的,70都很久了,还没去过晶龙。

  昨晚,一怒转了影月,装备都没弄就学技能,就白白花了1000多J,感觉被坑惨了。哎,玄冰真的只能刷刷日常副本吗?这还是大家口中的武魂亲儿子吗?开发组,你能考虑下玄冰的感受吗?般若你也改,还让不让玄冰混了啊?

  呵呵呵呵,昨晚站街呢,有朋友M我普通晶龙去不去,我想想那就去吧。

  野团,团长很牛逼的说,丑话说在前头,玄冰操作不好的我半路t人的。

  我说那你们打吧,我手残,退队打战场去了。

  5W+的玄冰,战场套FB套都全了,石头好了,技能也基本学全了。定襄什么的都是友情打,晶龙什么的没事凑合玩。就这还被鄙视。呵呵呵呵。

  目测70副本玄冰已废,大家都去转影月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65级玄冰心得分享 全方位解析 下一篇:武魂玄冰冰霜系副本输出手法与生存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