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玩家分享玄冰疾风PK心得 玄冰疾风PK超强

  疾风所学江湖技能:

  寒冰护体,九阴锻骨,清风明月,摧心掌。为什么学摧心掌呢?其实摧心掌战场杀人抢人头真的很好用,它是冰伤攻击,适合玄冰,冷却也只几十秒,只要20能量,学了江湖心法,一掌能打3000多,我用它配合一轮爆发最后一击,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

  清风明月我打算去洗个扭转乾坤,感觉清风这技能很鸡肋。

  vs炎魔:

  炎魔变身了40000血,但是被我打的可以说没有还手之力,不要跟我说吸血,你会发现他没有用吸血的机会,一次战斗也就20秒。

  vs太极:

  还有就是和太极MM打,之前有人说太极一个罩子之后可以秒人了,太极也放了几次罩子,秒不死我,有次罩子还硬生生的被我用连斩抵消了,打太极一场战斗也就几十秒,他连妙手的机会都没有,

  有位仁兄还是,被睡了之后,玄冰分身了,太极不会用无敌,但可以从此视频看出,你不用无敌,半管血就没了。

  vs和尚:

  然后就是和尚,尼玛勒,楼主真的很努力的打了,真打不过,每次战斗完了他还有一半血,这个和尚14000分,我雪飘打他十分之一的血,他开了金身和反弹我都不敢放雪飘了,好了3分钟。

  玄冰PK总结:

  玄冰杀人,干脆利落,重要的是如何一套带走对手。要抓住分身的时间,和九阴的结合运用,雪飘,控,冰环,可不要小看冰环,九阴的状态下,可以保证能量持续,冰环输出最大化,无限丢冰环。爆发的时候要注意一边控一边打,比如雪飘完了就对手一个封招,然后冰封,然后就是冰环(期间可以丢风刃,分身风刃也能打1000血,配合冰环的时候用),封招过了不要畏惧对手,因为你是在爆发,给他一个睡,走后面点,等一秒,马上冰环加雪飘,再是冰环。 这样打,让对手没有还手的余地。不要跟我提冰箱,你不可能没次战斗都有冰箱。还有很重要的一个技能,<连斩>。此技能一定要留到关键的时候用,他的作用不是输出,而是打乱敌人战术还有就是保命,他持续时间是无敌状态的,所以一定不能乱用连斩,连斩完了直接雪飘,伤害杠杠的。

  玄冰起手技能:

  楼主我起手是睡。为什么用睡呢?睡是远程控技能,321的时候,数到1的那刻就用睡,绝对能中,这样既可以控住对手,扰乱其战术,又能给接下来的BUFF雪飘留时间。看了楼主的视频,这个还有什么争议?

[编辑:不详]
上一篇:副本输出谁最强势!让玄冰冰霜告诉你 下一篇:真是比甜筒还脆皮 武魂玄冰门派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