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副本输出谁最强势!让玄冰冰霜告诉你

  副本冰霜输出绝对是高于裂魂的而且是不卡雪飘得情况下,说冰霜副本输出不如裂魂的都是不会玩的!当然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装备上 绝对要6无畏,6无畏是+5%法强。而裂魂的6件是+5%攻速,输出方面优劣就明显了。什么4战功+XXX 那下本都是坑人的穿法。

  2、团队配置人:3个以上玄冰一组那是必须的,保证玄冥之气不间断,就是保证冰霜一直是40%的伤害加成,你裂魂怎么比?

  3、输出手法上:无影手+风刃 可以提高30%的输出,谁用谁知道。

  满足3个条件以后同分情况下,冰霜甩你裂魂几条街。

  所以组团的时候团长请看看,不要光看分高有P用。曾经有个比我高4000多分,但是穿战功手法差的玄冰输出也就是我的一大半而已!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专注职业PVP 武魂3W分玄冰畅谈PK操作流 下一篇:玩家分享玄冰疾风PK心得 玄冰疾风PK超强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