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真是比甜筒还脆皮 武魂玄冰门派心得分享

  我们从不报怨,突然来个影月,几下分裂箭射死,或者一个乱射死,直接直接一个不知道哪里出来的强力射直接倒地,我们只能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的手法,随时保持警惕,以最快的速度反应过来逃或者反击。

  我们从不报怨,打和尚的时候,还得上扭转,不然不掉血,多少次在上扭转的时候被打断,被反控,我们不气馁,我们只能慢慢和他熬,等他解控用完,我还没死,才有机会,打完的时候,虽然手心已经全汗水。

  我们从不报怨,打蝶花的时候,我们只要秒不掉他,就只能等死。

  我们从不报怨,被蜀山罩住后一套带走,被御剑控住后一套直接带走。

  我们从不报怨,被七煞一个大风车直接带走,而他还有绝对免控技能。

  我们不报怨,你有御冰,你有解控,我们从不报怨技能用完后,只能等死,我们有比其他职业更需要走位,更需要留技能。

  和尚一直在报怨控制少,可是和尚是绝对控制,无解的。

  影月说没有高爆发,但是在雪飘的几秒CD,够你干死几个玄冰了。

  七煞霸王一直克制着玄冰,让玄冰看到霸王,都畏惧。

  我们不求其他职业变弱,我们只求自己能练出炉火纯青的手法,我是玄冰疾风,我为自己代言。

  以上自然是我个人的看法,有错的地方给我更正想,说了那么多我想表达什么呢,我想大家都应该看出来,我想说的是各个职业在游戏中扮演各自的角色,相辅相成缺一不可。这里很重要的一点,我想很多人都没搞清楚,这个游戏是一个以团战为主的游戏,帮战,战场,甚至是擂台都是群战的吧,除了长安站街和生死夺金以外还有什么是单挑的吗?所以大家首先要从群战中自己扮演什么角色出发去看待各个职业的定位。

  说到这里玄冰作为一个远程输出职业,他的优势在于爆发强,输出环境灵活,生存能力比较强,但劣势就是皮脆血薄,很容易被秒杀。这个和裂魂是一样的。很多人都说玄冰厉害,归期两点也就是我说爆发强,解控技能多,我想作为同样远程输出的裂魂也是一样的,玄冰有身轻如燕,分身,裂魂一样有影身和迷踪步。大家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假如你是一个游戏的KFZ你会让一个游戏同样类型职业差距大吗?很多人说玄冰说厉害无非就是单挑和副本,战场上同分的霸王要比玄冰强的不是一点半点。

  总归来说,武魂这个游戏不要以单P或者单挑来看这个职业强不强,因为这个游戏是群战的,你天天在长安站街说这个职业有多强多强,那个职业有多弱多弱,难道你花这么多钱这么多精力玩游戏就是为了长安站街的吗?那还不如到地摊买两张光盘去玩单机。玄冰再厉害,没有和尚他有输出环境吗?

  和尚再能抗,没有蜀山他能抗到几时?至于说PK手法我个人觉得天天在长安站街练的手法真没有什么太大作用,终归到底你还是得去战场去帮战,所以你天天花费时间练单P的手法你不如去战场磨练,如何在群战中保存自己击杀敌人才是王道。

  PS:还是那句话,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更强的玩家,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定位和优势,也有每个职业的劣势和不足,毕竟一个游戏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总有缺憾,我不是想为玄冰正名还是什么,我只是想跟大家说没必要为职业的强弱去争论去争吵,这个游戏是团队游戏,不是单机的,是看各职业的定位和配合。

  再PS:七煞真的需要改进,以现在的副本来说,武魂已经慢慢远离站桩输出的时代了,七煞的输出环境真的很弱,有强大的爆发和输出却很难打出来。

  最后PS:以上只是个人一点小小的看法,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去争论什么职业的强弱,根本就是无意义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玩家分享玄冰疾风PK心得 玄冰疾风PK超强 下一篇:玄冰新手PK手法教学!玄冰两系技能详解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