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玄冰>

玩转武魂战场 玄冰战场收割人头小技巧

玩转武魂战场 玄冰战场收割人头小技巧

  玄冰,无可置疑的小型战斗的王者,无论是挖宝、生死等等都是有着绝对的领先地位。但是,玄冰面对大型战斗,譬如荒山战场时却多少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玄冰本身的角色设置便是一个血薄皮脆而高攻的一个典型DPS(输出)职业,战场上伤害很高。BUT!有一个很致命的地方便在于:战场上,一旦被稍微集火一下,那么你一般就可以免费回城了。面对如此脆皮的一个职业应该怎么办呢?如何才能在战场上独领风骚呢?笔者在此向大家分享一些个人心得。

  首先:站位!

  你作为一个DPS肯定是不能处在最前方的,血这么薄皮这么脆的怎么想也知道是不能当T(肉盾)来用的。那么,什么位置才是玄冰该在的位置呢?答案就是:侧翼!

  为什么在侧翼呢?玄冰的天敌想必大家都十分清楚:和尚!面对武魂的第一大肉盾,可怜的玄冰小朋友表示打不动啊,变态血+变态防=不死。一个雪飘打过去人家表示无压力啊。那么,既然打不过那就绕开好了,哥走,不跟你耗。

  侧翼是玄冰在战场上相当舒服的一个位置,不管是抢人头啊辅助啊什么的都十分Hi,并且远离集火点,对方的和尚也不会处在队伍的侧翼,那么绕过天敌的玄冰面对对方的DPS和奶……嘿嘿你懂的,各种低俗。落单什么的最有爱了。

  在侧翼时对雪飘的方向把握需要谨慎,斜切切的打过去,收割残血人头。

  第二:找准对手!

  玄冰在战场上最忌讳的首先就是和尚,笔者在以前吃了不少亏。那没办法,谁让人家变态啊,你一个雪飘过去,人家表示不疼啊,挠挠痒罢了。玄冰主要的输出技能就是雪飘,而且一打一片啊,这么恐怖的伤害要是打在T上可就可惜了……玄冰在战场上有几个必杀目标:残血人士,这是玄冰最爱啊,冰渣子雪飘统统招呼上,直接几招带走。

  无坐骑人士,无坐骑的家伙要是碰上玄冰那绝对是哭了,你当人家的高爆发是吃素的?直接一套连带走!

  落单人士,嘿嘿,你要是脱离大部队后又被敌方的玄冰碰上……嘿嘿,各种低俗啊。

  再次:技能!

  玄冰的技能主要体现在限制上面,这也使得玄冰的收割残血人头的能力更加突出,不是俗话说:“打不过还可以跑嘛!”这话在玄冰那里就是个笑话:

  昏睡技能:冬眠,使范围内敌人陷入睡眠状态,持续一定时间,受到伤害醒来。怪物在冬眠过程中,每秒生命减少一定值。

  减速技能:冷血,向指定方向发射冰霜环,碰撞到敌人会爆炸,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冰伤害并降低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数秒。

  定身(冻结)技能:冰封千里,对自身周围敌人造成冰伤害,并使其冻结数秒。

  沉默技能:幽冥咒,对目标造成冰伤害,并使其在数秒内无法使用技能。

  并且作为玄冰主要输出技能具有恐怖伤害的的雪飘万里同样有着定身(冻结)效果。

  面对如此强大的控制型兼有恐怖伤害的职业,你还想逃?

  同样,在不考虑江湖技能的情况下,轻功便是玄冰重要的保命技能,一旦发现不好变迅速跳开,利用限制技能甩开追兵,回去奶一口加点血就又是一条好汉。

  身轻如燕是玄冰不考虑江湖技能的情况下唯一的解控技能,同样也是重要的逃命和追杀技能:解除自身减速和定身状态,提高闪避等级和移动速度,持续一定时间。这个技能十分强大,不管是逃命还是追敌都是很牛X的。

[编辑:蓝月]
上一篇:速围观!武魂玩家谈个人对玄冰疾风理解 下一篇:武魂PVP心得:冰霜系玄冰终极擂台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