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太极蜀山 《武魂》太极蜀山全方位心得

太极蜀山 《武魂》太极蜀山全方位心得。

  太极蜀山小攻略

  目前太极蜀山切磋比较厉害。其实野外还是很多人都打不过啦,这里基本介绍一下我的个人套路和配置。

  不是很会写东西,凑合着看。

  首先是加点

  练级就加全内吧,伤害高些回蓝快点,后面装备强化灵魂什么的上来了,觉得蓝基本不缺了就转全速。

  装备

  主要以神威套装6件为目标,武器也是pve,前期没声望可以搭配2~3pvp装备过渡一下,饰品戒指什么的选pvp或者pve都可以,反正看哪个容易获得选哪个。基本不推荐穿太多pvp装备。

  宝石

  选全部迅法宝石,雕琢+内或者速,爆击流和内力流都比较贵,红色孔插速度宝石。目前我妙手读条速度为1.28秒,6神威后估计能到1秒左右,非常给力。

  境界

  主力点恢复。今天更新后恢复境界比以前更给力了些。

  江湖技能

  选择比较多,落雷冰箱目前为必学。

  剩余的悟性我学:

  毒甲术,单刷打架都好使,唯一就是怕被魂飞魄散清掉(魂飞魄散非常克制蜀山,有木有)。不过清掉马上再加回来就好,有时我会懒得加- -!

  火龙爆,比较少看到人用。其实蛮好的,蜀山生存恢复续航控制都不缺,就是缺少伤害输出,火龙爆提供持续稳定的输出。对付那些跑来跑去的家伙特别好用。10%晕要是rp来了也不错。加上全迅法宝石,读条只需要0 .6 秒,非常不错。看到不少太极同学选万象归元、蛊毒缠身什么的。我觉得这些技能都比较好躲,命中率不高,就不学了。

  枯木生花,比较优秀的加血技能,读条速度非常快,加血量也足(比妙手还多)。不过我会考虑洗掉啦,毕竟读条速度快了之后,妙手也差不多。洗了学个摧心掌也不错。配合灵魂50的触发可以达到不错的爆发力。

  切磋对其他门派

  如果评分接近的话,应该都是可以比较大机会赢的(除了炎魔暂时找不到合适对手,我觉得炎魔是最厉害的!)

  vs 霸王七煞:

  七煞其实很厉害,尤其是有了魂飞魄散之后,更加是上了个档次。要注意几个细节就是,盾不要早套,等对方开始转了才套。轻功躲好神龙或者冲锋。净魂清天魔。等等,胜率就比较高。任何时候留着凌空剑舞,准备打断霸王之气蓄力。必要时破碎虚空打断或者破空掌也可。另外如果对方开始转,用破碎虚空马上反制也比较赚。

  vs 影月:

  打影月比七煞容易些,主要是观察对手月能状况,月亮多,就远离然后火龙爆、北冥或者加血,月亮少就近身两极。记得凌空剑舞出手时一定得保证轻功是可以用的,否则对方一滚就变成空中活靶了。=。=!如果对方开满月,可以选择逃跑加血、开无敌或者破碎虚空罩着。还有就是练好净魂符清隐身的基本功。

  vs蝶花:

  蝶花主要是要多使用紫霞和两极,人和宠一起耗血甚至找机会杀宠物,这样蝶花的蓝会下的比较快。注意观察落雷(一般蝶花都有)和熊掌的时间差来进行北冥神功抽蓝。无敌和冰箱在dot叠得比较多的时候才解。净魂符最好是用来消除九阴断骨,不过九阴cd比较长,清完之后就可以安心清除回梦和自身的毒了。尽量贴近蝶花,这样清buff可以爽些。蝶花快没蓝的时候记得留打断技能。防止回蓝。

  vs玄冰

  玄冰如果无限控制猥琐的话,只能依赖毒甲和火龙慢慢耗血。没什么好办法,注意别站墙边被一下子打很多血就行。必要时看准时机破碎连一套。还是比较好使的。

  vs少林

  少林目前貌似比较被蜀山克制,基本上就是两极减速封轻之后跳开风筝(火龙、北冥、逆转。),如果学习了魂飞的和尚应该比较厉害,但小强同学老实不学我也没办法。~_~

  vs蜀山

  纯粹耗费电的行为。无论御剑还是太极,没必要打- -!

  基本就是这些啦

[编辑:沉舟]
上一篇:太极蜀山 《武魂》太极蜀山的成长之路 下一篇:御剑攻略:《武魂》御剑蜀山简洁版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