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太极蜀山 《武魂》太极蜀山的成长之路

太极蜀山 《武魂》太极蜀山的成长之路。

  太极蜀山的成长之路(续篇)

  太极蜀山这个游戏中的定位应该来说是非常明确的,就是辅助职业,如果指望用太极来PK,怎么说呢,不是不可以,但是不建议。这里面我主要谈的是辅助,至于PK方面,只会简单的提到一下。

  目前人物ID:剑魂。级别60。

  装备:无畏套+7,2%治愈。

  武器:神威+10,3%治愈。

  首饰:副本首饰,侠客行、碧海。

  心法:3个门派心法60,绝学60,其他50。江湖心法4个45,4个40。

  江湖技能:蛊毒缠身、九阴断骨、寒冰护体、万象归元。

  首先谈装备:作为辅助职业,力推无畏套,后期神威。不建议混搭,太极蜀山的定位就是辅助为主,副本为主,回血一定要达到给力,这一点上应该是没有异议的。装备的宝石,小投入的情况下可以打2%的治愈,目前我是全身28个2%治愈,4个2%生命上限。治愈提升在73%,生命上限为24311。剑佑后,逆转回血8493,妙手回血8741,紫霞3883。如果八卦内25%的加成,副本效果非常好。

  资质点:建议全内。现在蜀山的蓝消耗比较大,副本中若想做到持续供奶,一定要保证自己的蓝供应,因此建议全内。内力不仅仅提高内力上限,还有法术强度加成。也有人建议加速或者体。个人认为,加速和体更多的效果会体现在PK上。

  心法:先升太初壁再升门派绝学,然后七星决。剩下的就可以逐个点了。这三个是按照辅助的重要性进行的排序。

  江湖技能:九阴断骨作为辅助来说,必学,每秒2%内力回复,虽然不多,但是关键时刻很管用。其他的三个江湖技能,可根据个人爱好选择搭配,辅助的可以再学一个枯木,另外两个可学习用来PK的江湖技能。

  真言:目前真言技能一直没学,神石欠缺是最主要的了,构思了一下,正气、回灵两个辅助可学。PK的大家自己做主。

  副本辅助:副本中只需要看住供给的对象的状态即可,同时还要看Boss的招式,以及和尚本身的状态。副本中不用一直使用加血技能,因为有的时候和尚是满血的,这样就非常耗蓝,要清楚Boss的各种大招以及和尚的各种状态,确保在有限的蓝的供给下,最大限度的给队友回血。同时要用好北冥神功回蓝,Tab切换到怪之后,使用北冥神功,同时要把鼠标点回和尚的头像,随时注意和尚的血。以免在回蓝时,和尚被爆而攻击不上血。简答的来说:副本辅助时,必须要时刻注意供给的对象血条,不能打酱油,一旦酱油了,有可能招致团灭。注意一点:如果自己和供给的对象同时贫血,开无敌后不要着急给自己回血,要第一时间给供给的对象回血。作为辅助一定要有一个意识:首先保护好自己,才能保证持续的辅助,如果真的到了特殊的情况下,自己和队友都要挂的情况下,最后一口奶,一定要加给队友!

  PK:虽然太极是辅助为主,但是PK的能力实际上是不弱的,只要自己不被对方一招秒死,都是有机会翻盘的。PK中蜀山的优势就是不用任何准备状态,可以直接开始战斗,但是蜀山没有什么先手的,在对方没有先手秒你的时候,开无敌,逆转,两级,紫霞,先给对方来一套,如果都中了,对方基本上半血了。然后看对方,如果对方跑开,不建议追,追上也没用,技能都在CD中,指望七星剑给对方挠痒痒是没用的。这个时候要用妙手给自己回一口,然后再追,机会合适就用北冥,可以抽对方的怒、能量、和蓝。最主要的是可以给对方减速。再追的过程中往往对方会反击,适时的开寒冰护体,在对方技能大招浪费后,破开寒冰,第一手破碎。然后开始发挥,记住:破碎后一定要放下八卦,25%的加成伤害效果很好的。然后就可以一套技能组合,不出意外的话,可以赢。

  当然以上这些只是普通的打法,对于一些职业的CD流和高手(不谈装备差别),会在关键时刻打断你的各种技能,让你发挥不出来。所以:太极蜀山野外如果不想被人杀,首先不要去杀人,因为追人是追不上的,影月隐身、七煞天魔、寒冰不用说了、蝶花越追越毒你,和尚嘛,呵呵,巴不得你近身。

  总之一句话:太极蜀山野外PK,不要贪功,基本上不会被杀(当然,这一点说着容易,做起来就难了,我有的时候就愿意追人 。)

  欢迎其他太极蜀山玩家继续补充!

[编辑:沉舟]
上一篇:御剑讨论 反对【御剑蜀山发展新思路】 下一篇:太极蜀山 《武魂》太极蜀山全方位心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