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太极攻略 太极蜀山如何输出辅助两兼备

太极攻略 太极蜀山如何输出辅助两兼备。

  【技由心生】+太极ss辅助输出可兼得!

  太极蜀山刚入门时,不说打架,为弥补捕盗输出不足,万象归元是一定要学的,提高万象输出的最好的门派技是八卦阵!!!八卦阵是一个很不错的辅助,在能控制敌人的局面下,你可在八卦阵里尽量输出!由于太极ss的相对有输出技能的cd偏长,所以你要好好利用凌空剑舞这一技能,有人总是对我说,十四啊,你凌空剑舞打我都不掉血!!那是当然,凌空剑舞是物理攻击,对于我这个全内,全治愈的ss来说本身就没有输出!但你们要知道凌空剑舞那一套把人打上天的技能,群架时可配合队友作为限制技能,单挑时,可以拖住对方,等自己的技能cd,我从没想过要用凌空剑舞杀死人的!!!所以太极ss们,不要埋怨凌空剑舞的输出!!在必要时凌空剑舞还可以在你残血是逃命,残血逃命第一步是点自己头像加紫霞,因为这个时候你逆转没基础10%生命加不上,妙手吟唱时间太长!别担心紫霞加的少,当你加完紫霞之后,马上可以丢逆转给自己了,这时你起码有原先生命一半左右的血了,一般的对手是杀不了你了!!!ss要坚挺才能杀人,不怕别人和你耗,你要知道弓箭手的缠绕陷阱和玄冰的冰封等技能都是冰属性限制,在悟性点匮乏的情况下,你学冰解霜释(只要5点悟性),这个你除了要给友方解状态需点对应头像之外,就算锁定地方头像,也是给自己瞬解状态的,不像净魂符!ss好好利用战功镜子,惊魂,无敌,冰解,可谓是一路平坦!(待续)

万象归元
万象归元

 

[编辑:沉舟]
上一篇:深度解析:御剑SS该如何PK【高级篇】 下一篇:把猥琐发挥到极限 太极蜀山PK速成教学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