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深度解析:御剑SS该如何PK【高级篇】

深度解析:御剑SS该如何PK【第二季】。

  深度解析御剑SS该如何PK(第二季高级篇)

  漫漫长夜,思绪万千,既无法入眠,不如畅所欲言,心血来潮,写下此文,以贡品鉴。

  申明两点:

  1. 首先此文所述关于PK的技巧手法适合于60级以上且具有一定装备基础(最低也得+6套吧)的御剑SS玩家。

  2. 纯属个人观点,欢迎文明拍砖,谢绝恶意人身攻击。

  3. 属技术讨论原创贴,融合了本人连续两个月没日没夜修炼SS的成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4. 如有误导,造成看贴人精神损失,概不负责,请直接拨110。

  进入主题:

  高级御剑SS该学什么江湖技能和真言技能:

  1. 蛊毒缠身(必学):(没有什么好纠结或者举棋不定的)此技能伤害可观,控制后效果出众。

  2. 九阴白骨爪(必学):御剑SS控制极少,PK全靠此技能控制别人,伤害忽略不计降低防御效果一般,最大作用是主动控制对方后顺利释放其他伤害技能。

  3. 落雷(必学):此技能伤害效果也是一般,其作用和九阴如出一辙,主要作用为打断对方释放技能,属被动技能,PK过程中生死一悬念间有意外收获。

  4. 必死信念(选学):这个技能怎么说呢,根据你个人操作习惯看吧,一般情况在两个人切磋中用用效果不错,野外PK请慎重使用,因为此技能开启后降低你所有抗性30%以上(根据心法的高低程度决定,心法越高,抗性降低越多,我目前是35%)。

  5. 真言技能建议学习横练太保和虚弱之触,但目前这个两个技能的神石实在稀罕,尤其是13号,本人收了10几天也无果。这个东西是个烧钱的玩意,技能CD比较长,纯RMB玩家适合去搞。

  高级御剑SS该如何搭配装备:

  1. 终极装备:非擂台装莫属,四件擂台搭配三件神威应该是最合理的。

  2. 高级过度装备:四件军神配三件无畏。

  高手御剑SS速成攻略(实际PK高级技巧):

  1. 御剑SSVS七煞首席:七煞开了霸王第一轮的冲锋除非你开无敌和横练太保否则是无法防备和破解的,也就是说只能挨打,挨住他的第一轮高爆伤害后,你的血基本就是掉一半,此时便要抓住机会转守为攻,一般高手七煞在第一轮占到便宜后便会迅速逃跑,准备开启第2次霸王之气,再一次过来输出,这里有一点要强调,绝对不能让七煞开第2次的霸王,如果开了基本上着局你是输定了,那么现在我门该怎么办,那就是追,他打了你就跑,哪有那么便宜的事,轻功这时候不能用留着准备逃避他的转,直接无极剑上去,(这里还要注意看他身上的状态,他若有免疫控制状态就不能去控制否则技能将释放失败)然后接着九阴白骨抓晕其0.5秒接着两极反转封闭轻功(一定要快九阴只有0.5秒晕慢了就悲剧了)然后以最快速度开启飞剑乱舞,(这时如果他的寒冰护体CD了那么接下来的连招足以让他回城),在他落地一刹那的时候有两种打法,一是放蛊毒混乱三秒,在他脚地放八卦然后开必死信念,凌空剑舞,但是呢蛊毒缠身这个不是百分百的命中有可能被他逃脱,另外一种是直接开必死,然后凌空剑舞,这个成功率高一点,如果在飞剑乱舞飘对方在空中后对方开启了寒冰护体的话,这个情况就比较麻烦了,连招基本是连不上去了,那么只能在他脚地放八卦然后时刻准备拆八卦,一般高手都知道你会拆的所以寒冰护体一解除他会利马一个轻功跳走,此时无极剑过去然后九阴控制接凌空剑舞,实际PK中还请SS玩家灵活运用。还有一种打法就是主动出击先发制人,在切磋中的话,一开始3秒准备时间最后一秒结束马上给他个剑气,然后接无极剑和九阴,飞剑,凌空一套。大致打法我想大家都明白了,没有百分百的打法,只有多变的操作。

  2. 御剑SSVS影月首席:对付影月这个最委琐的职业我们也一定要委琐,伺机而动,他如果一开始和你PK就隐身了,接下来肯定就是陷阱加冰冻准备直接秒你,此时对于SS并不可怕,因为我们还有个保命的无敌盾,这里重点强调一下,他如果是这样的打法,那么就站着被他控制好了不用太紧张,等着他现身的时候利马开启无敌,可千万不能一被陷阱缠住,或者是被冰冻就开无敌,如果这样的话,遇到排行第一或者第五的那两个影月的话你基本就要被秒,好了无敌开了这下他拿你就没办法了,直接追杀,打法基本和上文差不多,根本实际情况灵活一点就OK了。他若不隐身直接和你对打,这就再好不过了,按照此打法,无极,九阴,飞剑,蛊毒,凌空,加落雷,总排行榜第一的影月也是输了我很多次。当然多数情况是他赢了(PK结束他的血其实也是所剩无几)实在是装备差距太大的缘故。

  3. 御剑SSVS和尚首席:修罗和尚的伤害之高,不得不佩服,被他抓到后一套连招下来,有时候甚至就只剩下3分之1的血,接下来后就会很被动,因为自己的血少了那么多,你会觉得有些许紧张很容易按错技能或者是乱了方向不知如何出招,这里说几点,一是和尚如果开了反伤,一个字跑,绕圈跑离他远点别被抓了,他开了反伤其实是他心最急,他接下来最想的就是抓你,因为反伤是他的招牌技能他绝对不想让这个技能释放失败无法造成效果。二是,跟和尚打注重一个字耗和缠,不能说是追着打。这个方法在遇到和尚后果断放弃。连招打法依然不变,好好发挥。

  4. 御剑SSVS蝶花首席:和妹子打你可要悠着点,现在的蝶花可今非昔比,第一要注意的地方是,不要靠近她所选择的区域,因为PK开始后蝶花会在自己的身边布下天罗地网(此网可谓天网恢恢疏而不露啊)等着你进网,然后活活毒死你,让骷髅咬死你,毒球炸死你。三下两下搞死你不是吹的。所以游击战,到处的跑左右的跑不去靠近她,她会急的来找你的。第二,不要靠近她的毒球,此球伤害之高,实在是令人咋舌。如果能在PK中把着两点记好,走位风骚点,胜算还是很高的。

  5. 御剑SSVS玄冰首席:曾几何时玄冰一直是我心中的痛,对于玄冰之前我确实是毫无办法,所以在第一次发表的关于SSPK的帖子中我并没有论述如何PK玄冰,在经过10几20天的潜心研究后,终于有所突破。和玄冰打紧记一个字那就是,追,追,追,拼命的追,全速玄冰技能回复很快,你若和他防守攻击,他全程控制到你死,都没任何问题,他可以刷新技能CD而且技能恢复又快,你和他玩消耗战永远都是输,死追他让他不能从容释放控制技能你就算是赢了一半了。下面介绍打法,和玄冰打首先他会给你封闭用招,此时反应手法一定要快,利马开镜子或者是其他解封技能。无极剑拉近和他的距离,九阴白骨抓利马释放然后两极反转,或者为了百分百控制他,九阴控制后直接飞剑乱舞让他上天,此时不出意外的话,他铁定会开万恶的寒冰护体,接着在他脚地放八卦给他造成一定压力混乱他的意识,如果没猜错的话他会害怕八卦寒冰解除后会直接轻功跳走,那么这时候机会来了,什么机会呢?因为他用了轻功再跑就难了,无剑剑再次冲上去九阴CD差不多也恢复了,九阴晕他,直接凌空剑舞。玄冰很脆,一般情况血就快完了,他若没死准备继续控制你的话,利马无敌,继续拼命追杀,这时候加上落雷,还有其他一些已经恢复CD的技能足已让他命归西天。如果他没开寒冰护体那直接就是落地时候连招打上去就挂了没有任何悬念。实际操作还请继续灵活运用,但总体方针不变,万变不离其宗。

  6. 御剑SSVS太极SS:这个有点难,为什么呢,玩游戏到现在,只和太极SS交过一次手,经验实在比较少。觉得没什么可说,唯一一点就是被太极SS罩了之后基本无任何办法,就等着他杀吧,你装备好的话出来还能打,装备不好的话,直接在罩子里让你挂。

  7. 御剑SSVS御剑SS:我只能说装备差距不大情况下,谁先开无敌谁先死的早,没什么说的,随便打去吧。

  对御剑SS的一些小建议:

  不管我如何去研究御剑SS,挖掘御剑SS的潜力,不容置疑的是这个职业始终是个比较弱的职业,希望KFZ在后续更新中给御剑SS一个在团队副本中的明确定位和其他合理的加强和提高,否则将会继续流失本来就很少的御剑SS玩家,谢谢~~

  补充几点:

  可能有的玩家会说,怎么都是VS首席呢?什么意思?实际情况是我确实和各大首席PK了不少,因为6大首席现在全在我们帮里,当然此文并不是说就只是和其他首席PK的经验,而是综合了起来,既有首席也有其他玩家,所以呢基本上就是最顶端的PK心得了,不一定写的好,欢迎讨论和指教。

  结尾罗嗦两句:

  终于是写完了好累,足足写了3个小时。把这款游戏确实看的太重了,不知道我一天到底是怎么了,为了玩这个游戏,女朋友也分手了,自己也瘦了好多,从两个人变成光棍从帅哥变成了不帅实在是遗憾啊,往后的日子里工作会忙一些,可能玩游戏的时间会少了,谨以此文献给广大热爱御SS的玩希望你门家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将我挚爱的职业继续发扬光大。谢谢了~~

[编辑:沉舟]
上一篇:测试满级玩家深度解析 御剑蜀山如何PK 下一篇:太极攻略 太极蜀山如何输出辅助两兼备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