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武魂金刚和尚——团队之盾打造心得

  武魂金刚和尚——团队之盾打造心得

  是玩金刚的少还是玩金刚的心态好呢?金刚站街同分的除了裂魂,同门修罗能完虐之外,和玄冰,炎魔胜率55开,跟其他的那就是横竖都是死,只在于你能抗揍多久,这话一点儿不扒瞎。60的金刚还是厉害的。70的青铜龙金刚也还马马虎虎过的去,黄金龙金刚是绝迹的,苦逼的就是白银龙金刚了,我就想问问现在玩白银龙的金刚你们打战场每次进去时有没有想过这把一定要拿个杯子的想法呀?修罗和尚在不济,连一套的伤害还是比较客观的,金刚呢?就那一棒子?说实话这一棒子给人挠痒痒人家都嫌低,白银战场平均血量6.5W。你再牛逼一棒子顶死天也就两万,一般也就1.5左右。

  我不敢在想下去了,弱爆了。主职业金刚许久没玩了,昨日转了站街一堆人抢着点你,霸王首当其冲啊,当时还乐了,想点我就跟你耗一会儿吧。结果······霸王那是顶着干打半天他一掉血捅你三下就满了。想想人家霸王苦逼那么久了强势一下,我忍了。蜀山蝶花我就干脆不点了,我去点暗月,哪知道现在的强力箭不再是当年的强力了,标记黒箭,两个强力就要你半条命。至于鬼魅我副职业玩的不亦乐乎,鬼魅打和尚就跟老鹰捉小鸡似的。

  帮会技能属性伤害每个职业都在提升,唯独金刚的就靠血量涨那么一丁点儿,别的职业伤害还会继续,金刚永远原地踏步。以前10秒真男人的金身,现在人手一个魂飞,就等于光着屁股进人堆,那是“竖着跳半空就横着”了。

  白银龙的大金刚们,说说你们的想法啊?你们得多好的心态才能这么玩啊?荒山你顶着当炮灰,后面的职业人头收的不亦乐乎。你顶住了他们会跟你比贡献人头,你顶不住他们会说你是个垃圾。

  这辈子玩金刚的都是折翼的天使啊,牺牲自己把敌人的人头留给队友。金刚很快就会成为国宝级职业,就好比当年的蜀山,七煞。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修罗在国战中最怕的那些江湖技能盘点 下一篇:武魂玩家浅谈修罗系之现状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