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武魂玩家浅谈修罗系之现状

  武魂玩家浅谈修罗系之现状

  哥副门派玩的修罗,战场最怕打荒山,一会变蛤蟆,一会罩子,一会又是几个黑洞一起拉,相当之蛋疼,其他的战场都还好。修罗的输出主要靠的是反弹跳人堆,佛法无边跳进去之后棍扫,Tab键锁定猛虎随便抓个人,然后梵音裂魂击。打完之后棍扫基本又cd好了,这个时候如果还活着棍扫轻功跳出来。

  绝学狮子吼和裂魂击我选择留裂魂击,没裂魂击战场很难打死人,现在奶的补血能力非常强。棍扫是个很强大的免控+解控技能,可以解黑洞,冻脚,缠绕。而且棍扫最后一下是100%暴击。

  修罗要注意留着轻功被黑洞拉住就棍扫,技能施展过程中轻功跳出来。

  有一点我觉得很不理解,蜀山两极反转可以封住轻功,但是为什么连佛法无边也能封住。一封那么久直接废了这个技能。我用修罗最怕开反弹的时候被蝶花花妹子变蛤蟆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金刚和尚——团队之盾打造心得 下一篇:武魂修罗绝学擒拿术和狮子吼哪个好?玩家分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