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武魂修罗在国战中最怕的那些江湖技能盘点

  武魂修罗在国战中最怕的那些江湖技能盘点

  为什么要说修罗?因为现在双六的和尚基本上都是修罗了,玩金刚的很少的,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国战中4个和尚3个就是修罗,而和尚在任何PK中占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其目的也是很明确,说白了就是一个‘捣乱’的,通过‘捣乱’来保证队友的输出空间和队友安全,而修罗拥有超凡的爆发力和抗击打能力,可谓是在人群中可谓是行云流水、万夫莫开。

  最怕江湖技能:其实对于修罗来说也有很多最怕的一些技能,中了的话,基本上离升天不远了

  蚀魂术:这个是很好用的技能,尤其是对速度修罗,目前修罗很多都是走的速度流,主要是没有速度打不出输出来,

  而此技能延长技能冷却50%,可谓是神技,身边玩和尚的朋友也说过,一被中了蚀魂术就不想打了。

  虚弱诅咒:

  为什么拿出虚弱诅咒来说是和尚最怕的技能,其实这个是有原因的

  先说技能效果,虚弱诅咒是降低敌人的攻击力和法术强度

  而对于修罗来说,为什么修罗能站得住,主要是因为输出回血,如果把修罗的输出阉割掉了,那么对于修罗来说死掉是难免的事

  移魂大法:技能效果降低敌人属性增加自己属性点,打任何职业都比较有用,不过释放有一定难度

  不过面对冰箱后的修罗你就可劲的吸吧!

  吸10层他就废了,不过还是释放存在难度,唉没有十全十美的技能的,不过也属于怕的一类技能。

  魂飞魄散;接触敌人身上3个增益状态,还在3秒内降低75%速度,不知道什么时候冰冷之拳被人洗掉了吧。

  其实以上的技能也不能单纯的说只有修罗怕,而是很多职业都比较怕的一些江湖技能,而修罗则比较严厉一些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少林修罗系对战各职业PK心得 下一篇:武魂金刚和尚——团队之盾打造心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