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武魂少林金刚加点的一些感想

  武魂少林金刚加点的一些感想

  武魂少林的分支分为金刚和修罗,金刚是MT修罗是输出。还有其他职业都有分支。加点技能学习更不同。

  言归正传,首先,说一下加点,个人认为,金刚和尚,加点首选体质,到时候40技能佛心+18%血,平衡境界+10%血,打体质宝石的时候加成效果明显。

  有些人说加身法,其实本人不推荐加身法,因为前期,加的那么点身法,在使用了40技能不灭金身后,效果不明显;后期的时候,身法加点加的闪避等级跟装备和40技能不灭近身加的比起来,其实效果不是特别明显。

  而且,金刚的45技能金刚伏魔杖的攻击是 基础攻击+当前生命的10%,生命越高,这技能效果越好,CD是17秒,不要说CD长,其实这个CD够用了!

  你要知道蝶花可以见你的全抗,炎魔直接持续减火抗,来几个炎魔蝶花站在你旁边,你的全抗、火抗一会就会变成负数了。所以还是体质和装备的减伤属性重要,当然身法也是要有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少林修罗单挑PK心得 用好连招实力倍增 下一篇:武魂玩家讲解: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金刚和尚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