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武魂玩家讲解: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金刚和尚

  武魂玩家讲解: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金刚和尚

  做为一个合格的和尚,你要了解每个Boss的技能,你的闪避要达到%100以上,副本和尚身法加点永远不会错,战骑全部身法加点,再垃圾也能给你带来%4~5的闪避。

  宝石身法,装备问题,这里我要说说了,有些人不推荐定襄装备,说没有闪避属性,我可以明确告诉你这是错误的想法。

  定襄装备带一条格档,撸主专门做过一个试验,一身神威套拉一波定襄小怪,血是刷刷的掉。

  而换了一身铁血,掉血相对来说比较少,简单的说比较耐抗了。所以能够升铁血尽量升,特别体现在定襄和噩梦老五。

  另外符文选择,孔雀必须带一个,做为一个和尚,你拉不住仇恨有你没你都一样了,然后是属性,尽量选择加10身法的,其他无所谓。下面说到首饰暗器勋章护心镜…

  只有一条,看到加身法与闪避属性的价钱高点无所谓,你以后带团会赚回来的,养成一个好习惯,经常上线去拍卖行看看,巨胸一套就是你最终的选择了。

  另外玩和尚不要盲目跟风去升级,卡六十才能轻松抗本,在那些蛋疼的名气没有刷满之前,最好搞搞心法,帮会技能,神石的选择,我开了两个,剧毒之触,凌波微步,其他低级的也可以镶嵌,什么加生命力量之类的,要不了多少钱。

  关于宝石,最好自己学一个雕刻,做到良品差不多了,做为平民不推荐去搞一个几百金多了几点属性的极品神品了,那是土豪玩的。下面说说几个经常打的副本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少林金刚加点的一些感想 下一篇:我为少林代言 武魂少林金刚玩家心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