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少林>

武魂少林修罗单挑PK心得 用好连招实力倍增

  修罗单挑的时候,推荐一套万金油连招,佛法+伏虎(破防)+龙抓手+狮子吼+裂魂击+切割+猛虎下山,一套基本都能打掉很多血,可惜怒气可能会不够。

  不管单挑还是群架,没有固定的套路,灵活多变很重要,比如和冰霜还有带霜之心的职业单对单遇上,上面的万金油就不能用了,因为有盾爆掉的缘故,很容易被反控制,这个时候的最好选择就是佛法+猛虎(棍扫)直接打爆掉他的盾再接别的技能,还有被黑洞吸住一堆人自己又没血怎么办?果断切割过去啊,很容易就摸到一个人头,混混贡献也好的

  这个游戏的打架,操作重要,理论知识和意识也重要,你连对面技能都不知道你怎么打对面?

  不是吗,意识说不明白,打个比方,龙抓手一直抓空,佛法砸不到人的你意识肯定不行,龙爪手这个技能在对面用轻功的时候接上去,基本一抓一个准。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修罗和尚全攻略 平民修罗养成指南 下一篇:武魂少林金刚加点的一些感想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