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霸王照样高输出 资深霸王分享输出技能搭配

  不想说什么,用下面的技能搭配,你装备上的属性过关,心法差不多,暴击心法有学,回怒气的九阴有学,那你自己去开数据看输出,没有很高来骂我。

  抓鬼:开九阴,开加困兽,开万兽,【等怪开始出来时】,没有开也差不多,困兽必须,去小鬼那,站小鬼的一线下,冲锋拉一起【操作高】,开天魔附体【这里可以一线丢霸王抢】,开杀戮【键盘移动】,你看不到满屏幕的爆伤害,你来找我。

  杀大鬼一样可以开天魔附体和杀戮【最后大鬼多的时候】,怪少直接开霸王之气,一个横扫,暴击高的还出几个爆,这样下来等技能冷却了,有开万兽的冷却得快,冷却到了差不多下盘小鬼就出了,要注意,要是不小心技能用掉了,一直用烈焰斩和烽火,烽火回的怒气是很高的,怪多的时候,怪一线多的时候,霸王枪选好角度丢。

  杀单BOSS的时候,最简单,一个冲锋,一个连刺【困兽别用】开万兽【有多余怒气才开,看好60怒气】,开天魔附体开杀戮,完了开霸王气在开横扫,【杀戮完怒气一定是满的】横扫完了没怒气了。杀困兽,霸王气还有两下,烈焰使除以上两个搭配技能以外单攻击最高的,然后开九阴慢慢回怒气,技能冷却10秒以上,怒气满的话,直接开一次普通横扫【横扫冷却很快】真怒气不够,行,冲锋,怎么冲,右键跳开冲锋回来一个连刺,有怒气了没?

  其他的基本就一个样。

  不管什么霸王,真心喜欢霸王这职业,PK靠江湖技能解控的反应速度,和开天魔杀戮的时机,右键跳和冲锋还有神龙晕都要看操作和时机,操作在好,没掌握时机,不输才是没天理。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七煞才是武魂永远的霸主 七煞职业浅谈 下一篇:武魂七煞霸王PK技巧 对待玄冰如同虐菜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