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七煞才是武魂永远的霸主 七煞职业浅谈

  对炎魔是会狂暴,而且5秒呢,5秒你能打死谁啊。炎魔有什么打人疼的啊,一个吸血人家冰箱,你自己冰箱吧。人家旁边一堆陷阱。出来玩死你。再说蝶花吧,一个盾你的输出减少,本来输出就低,人家还可以奶血毒死你。通灵的话泥更打不死,蝶花是变不了我们青蛙,但是请问我们怎么控人家呢,冲刺?时间短你的输出没事奶一口上来,变人形晕?蛊毒?变人形更没输出,人家还有盾,免疫的人形物理伤害。对了,控住变炎魔打,可惜你这么点时间打不死人家。

  人家控你会满上再来,不需要多少所有职业都比炎魔控制多。光炎魔就没控制,怎么打奶妈。再说蜀山吧,太极跟上面一样你打不死,爆发没有又消耗不过。人家一套罩子是稳的让你血唰唰的下去,你呢。打人家的盾都得好几下,御剑加血少那我们打御剑,上去了没碰到人就被控了,打你一套一个剑气,让咱们再去打,死就死怕什么。结果还真是一路控到你死。

  再说和尚吧,和尚更不要说了,修罗的伤害不用解释只要武魂打过架的都知道,有人说炎魔打金刚好打,我看也是扯淡。

  和尚有金身,抗高。你吸血人家冰箱,或者让你吸 ,你能吸动金身和尚?人家少1W血毛事没有,拼死吸到一口人家梵音,3棒子。顶不住,跑。抓你回来让你跑。血量顶不住了。吸血还要几十秒怎么办,冰箱?好吧,好不容易起来的火炕又没了,人家一开金身就是石头人一样打不动。最后血量低于25%的时候出个暴击一棒子死了。

  当热以上所有是各个阶段炎魔现实的遭遇。不是我要给这个游戏找麻烦,是他们给我们找麻烦,打架打本都不行,你让我们干嘛啊。我们现在都没什么激情了。上号不知道干嘛,3.9W的分当1.8W的输出和T 。

  试问低分的炎魔怎么混,不要你考虑RMB玩家,那你考虑下大众啊。炎魔就我一个吗?网易你是不知道还是装傻啊,不改您说句话,让咱们也别乱想了,以为发帖,电话,等等...能改强点,70技能炎魔也是如此,不改你下个公告 告诉所有炎魔别多想了,保证不会烦你半个字。这游戏玩的真他妈憋屈......

  最后客气一句,跪求炎魔加强,别伤了大家的心。平衡就好,不要风骚。希望大家能顶起...哎。

  我是左手现实的朋友,他的号也是我们2个在玩。以前魔道横少千军的熬夜党基本都知道我。我们2个人以前轮流上号,人家一直笑话我们,每天什么任务都清,一天下来可接任务栏只剩下押镖。

  不是不想押,而是还要战场擂台。每天做经验做的像狗一样,心法点的是像飞机一样快。不过没用,这职业你点到死也就那样.炎魔改版后以为只要心法多点,擂台装备多换就能弥补,完全是扯淡。想想战场擂台是熬夜的打。PK被同等分打的跟狗一样就心酸。打不过我不打行了吧,我下本。结果是副本是靠关系带的,都说和尚是网易的儿子,依次类推。

  炎魔是三姑妈的大舅子的小叔叔的远房表妹家的外甥。我跪求网易告诉我炎魔游戏的定位,下本不用说。我自己组队一条龙看到炎魔都头大,打架么更好玩,我自认手法不残。但是为什么炎魔变身多了几千血就不能用江湖技能,炎魔瞬间爆发没有,不说同等分,我们的号现在是3.9W分。VIP12我想哭.就是吓人的。

  PK先说玄冰吧就是低个1到2W的玄冰一个扭转雪飘,刷新再飘。再见了少年...影月同分更别说,满状态一个隐身,强力出2箭直接KO .分低一点的就隐身打你一套,然后陷阱无限玩弄你,有人会说狂暴。

[编辑:不详]
上一篇:炎魔玩家心得 讨论武魂65级属性该如何设定 下一篇:霸王照样高输出 资深霸王分享输出技能搭配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