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武魂七煞霸王PK技巧 对待玄冰如同虐菜

  开霸王之气,先别冲锋,等他过来斩你开大风车,斩完直接神龙摆尾。加BUFF横扫千军冲锋扎他四下没死赶紧跑等下个冲锋同装备他稳死,冰霜没啥说的开天魔冲锋扎4下开暴击《必开暴击》大风车分比你低一点他就死了。没死的话神龙横扫。

  跟疾风打的话,对方一来就开分身的话很好打。对方开分身,你开天魔跑开,然后冲锋。要学江湖技能,御冰。

  好打。困兽霸王之先起手,再放万兽之王,这时状态就加好了。这之后我一般先找机会冲他一下,接环刺,之后马上神龙,之后果断开天魔,追着他打,攒够30怒气,果断开杀戮,如果他还没死果断轻功跳开,开御冰顶一阵,找机会再冲。

  前期想打玄冰难。学个御冰。说怎么打没用都看当时情况和个人手法,多下战场擂台弄PVP套 。后期你会发现玄冰一碰就死了。

  好打、我1、2打高我3000分以内的玩暴。首先你得想对方的心里,他肯定是上来睡眠你,起手开减血的内技能,霸王气,321开始,轻工飞他脚下。连环次。冲锋天魔杀戮,带走了。

  我只能说,高分霸王回血比金刚还恶心,去尼玛的连环刺太恶心了。我们区的3万六霸王跟四万二和尚打,打完满血。

[编辑:不详]
上一篇:霸王照样高输出 资深霸王分享输出技能搭配 下一篇:炎魔65级属性问题分享 玩家心中的炎魔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