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定襄城之战 武魂七煞职业副本心得分享

  没出定襄之前帮会人很多很和谐,平民玩家只要够努力打个噩梦无间关林副本还是没问题的。那时候炎魔很牛日常副本pk 单刷噩梦副本、团本也都带,帮里的人没事聊天很是安逸。

  自从出了定襄城之后,帮里开始不和谐了。大号们开始报怨帮里分低的太多,平民号短时间内也无力提升分数,于是为了定襄大号分分出走,在一起玩了小半年帮会基本都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炎魔更是又天堂直接到底地域,平民玩家分分放弃解脱,人越来越少,鬼区然后就是合区。

  kfz看到问题严重性,于是开始补救。先是降低进入副本装备等级要求75降到68,然后又1万7以下减伤,接着黑王子时间+伤害。最后干脆直接降低boss难度。

  呵呵 ,前车之鉴。出新副本是好事,让大家都有动力,但是也要考虑周全。

  从1万2评分团副本就能打噩梦无间,一下提高到2万多分打噩梦定襄还是各种卡老5,一下子提高这么多,是不是有欠考虑啊。

  还有七煞职业的定襄之伤,还是考虑不周全。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七煞攻略:武魂七煞霸王枪装备属性的选择 下一篇:8个方面看七煞 武魂七煞炎魔职业解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