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8个方面看七煞 武魂七煞炎魔职业解析

  我是炎魔。能让炎魔多增加点团队优势吗,我不求让炎魔在战场像神一样,能让我做个有价值的辅助就满足。

  这样团本才好混。输出真心比不过冰和弓,那我们就不出风头呗,做配角好了,可现在做配角的资本都没有,抗不了,没奶水,输出不行,辅助为零。5人小本倒是很吃香,能打能抗能吸血,但是我们的理想就没啦。

  最高输出技能还得变回人形横扫一下千军,说是千军,也就对单个目标伤害最大。群魔领袖算是有团队作用,CD还是所有技能最长的。持续20多秒要缓2分多种。定襄要不是有帮会带着根本打不着,连无间都排斥炎魔了。

  希望能改善一下火娃的团队人缘。你们的每一次更新,都会影响很家的决定。

  补充:70技能很鸡肋,有它没它都一样。我们都是有追求的少年,求解脱求平衡。满世界组团就没有喊七煞的。建议补充:

  1.战斗状态可使用坐骑,要不它就是个出租车。

  2.好友消息顶端显示,总被其他窗口遮盖,耽误大事啊~~~

  3.PVP PVE装备页面切换,像时装那样。

  4.减少星耀碎甲,技能匣等神器的爆率,太占包裹。

  6.优化炎魔

  7.化炎魔

  8.炎魔

  9.魔

[编辑:不详]
上一篇:定襄城之战 武魂七煞职业副本心得分享 下一篇:武魂七煞玩家痛不欲生 面对定襄城只有跪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