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七煞攻略:武魂七煞霸王枪装备属性的选择

  玩了二个月,由于工作的原因,玩的时间少了,但是愿意把自己的心得跟大家分享下。

  物理穿透、急速、攻击、速度、体质、抗性、身法、力量

  经过试验后灵魂比较力量比攻击力要给力,灵魂的白虎有基础攻击力的加成。比例是这样的,我的一个披风攻击16 另外一个披风力量26 等于13点攻击,但是我穿上力量 攻击力比攻击16的披风要高一点攻击(我的灵魂是2层12 ) 。

  这是力量和攻击力的一个选择。

  关于急速和物理穿透

  拿二个通用装备作为一个对比,一个是五金力量26、 急速30。受击有一定的比例清楚2个不良属性。一个是攻长相忆力量16 命中? 所有攻击有一定的比例提高85点暴击。

  五金评分比长相忆多了73点评分。我测试了下,在10分钟,输出要高出30万。这是急速+10点力量跟所有攻击有一定比例提高85点暴击的对比。

  关于霸王装备属性选择重要度分别如下力量、速度、急速、暴击(物理穿透? 这个属性没有研究过) 体质、攻击、抗性、身法 。

[编辑:不详]
上一篇:科学帝驾到 武魂霸王横扫技能详细数据测试 下一篇:定襄城之战 武魂七煞职业副本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