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深谈霸王 武魂七煞霸王玩家分享游戏之路

  霸王,是爆发!是拦不住!

  我霸王评分1.1w,我在打dota,天梯分也有2200多,霸王这个职业操作很讲究。看到一些人说霸王pk同分能打过谁?下面说我和同分不开镜的疾风pk心得。

  江湖冰箱,御冰,豁然运转2选1,九阴锻骨,魂飞魄散。神石逍遥行。霸王一身神技,冲锋位移技能+晕;烈焰斩打断;烽火减速;神龙晕;天魔就是BKB;全速度加点,会玩的疾风我晕他,他开分身,我转他,他开连展。之后霸王就打不过疾风了。

  下面说我的pk套路!你要知道疾风很脆打疾风的要点就是要打上2套的霸王之气伤害+一套转!这3套如果疾风不开冰箱或金钟罩,套套都能要他的命!困兽+霸气+九阴锻骨+御冰+逍遥行起手。

  这一套爆发很高直接冲锋(会玩的都能冲到)晕住打(不要开转)!我会告诉你开了逍遥行疾风不能先手连斩你吗?我会告诉你你有天魔追他跟玩一样吗?我会告诉你你开了御冰就算他飘你也是挠痒痒吗?我会告诉你我打他第一套就是让他交冰箱吗?第二套转他(有天魔就开)他不死?好!第三套开霸气在冲锋!(这时候他可以连斩你!可以飘死你!你知道开冰箱吗?)知道霸王之气改了之后贱射3次攻击有效吗?

  为什么第一和第三的伤害能要他命?

  算一下:冲锋把霸气的3次攻击全部消耗掉(疾风开了分身刚好3个!)那么主身受到伤害=1+0.7+0.7=2.4倍霸气状态下的伤害!要是3次中在出暴击呢?(你装备肯定是速度暴击吧!)他不死?别和我说你冲锋不到,魂飞魄散驱散身轻如燕,攻击中经常夹带cd不足1秒的烈焰斩打断!烽火减速,别让他睡你沉默你懂吗?

  要是有条件装备符文就围绕暴击玩家伤害!背水临渊很好加强爆发(配合御冰冰抗不会低不用担心!就算低了怎样?你可以在你能输出他而他不能输出你的时候用背水+爆发之后跑开!跑不过?万兽天魔!还跑不过?不跑了开冰箱=技能cd)谈下pve,好多霸王说服本进不去,他们甚至建议kfz用减少霸王爆发而对怪物伤害2倍来建议kfz(鄙视!霸王爆发不能减!)

  这里给kfz建议杀戮风暴最好改成魔免+高防御(这样霸王副本也可以上去开转输出)而且dota中jugg的转本来就是魔免(要仿就仿像点)我说的磨灭不光是免疫控制,雪飘什么的毒火什么的都魔免!又有人要喷我了!这样改很平衡不服来辩!dota里面jugg就是这样的。写了这么多,评价一下霸王。霸王是要求操作行的半(全)rmb玩家!

  不谦虚的说一句:这是一个dota天梯2200的大轩神对kfz的中肯建议,我要的是拦不住的爆发和机动性!相信这也是你们设计这个职业的初衷!也才配得上霸王枪这个名字!

  我过年刚玩武魂这个游戏才玩1个多月1w多分也不算慢,不喜勿喷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玩家关于霸王技能改动后的两点建议 下一篇:教你如何用炎魔输出 只会抱怨的屌丝看看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