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武魂玩家关于霸王技能改动后的两点建议

  武魂玩家关于霸王技能改动后的两点建议

  

  第一点:霸王之气合成一个效果,虽然是瞬发了,但是轻易的就能被清除掉,这样就相当于一个回血技能,起不到实质的效果。

  建议:霸王之气效果不可被清除,或者改成以前那样瞬发但是是10次叠加效果,这样就会被少清点。

  第二点:回马枪本来伤害就不高,现在的运行速度太慢了,虽然标注为不能被闪避,但是人家轻轻的随意的一个移位,就完全可以躲过,蝶花的球可以连续放,回马枪呢,冷却时间、怒气等等太多局限,而且还没有了职业特点,没有霸气了,只是软绵绵的一根绣花针扔出去一样,以前的回马枪起码可以在敌人跑走时打掉点血。

  建议:改成以前的瞬间伤害效果,或者加大作用范围和数量,才能打9个,人家蝶花的球也是慢的,起码没有数量限制啊,有多少打多少,况且人家同一目标多次伤害呢。

  以上建议是我玩霸王多年,真心的感受,也是真实的反馈,望开发组能仔细分析、测试、调整,望采纳。

[编辑:不详]
上一篇:生来就是被人骂的!新版本武魂霸王羞辱篇 下一篇:深谈霸王 武魂七煞霸王玩家分享游戏之路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