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教你如何用炎魔输出 只会抱怨的屌丝看看吧

  希望炎魔同志们好好向我学习,有效提升我大炎魔的输出能力,提高我大炎魔团本的生存能力,要那些瞧不起我大炎魔的SB们屌丝。

  见过许多炎魔同志,无论分高分低,输出方式真的有问题,所以此贴主要对象是打BOSS只会用拳头或者只会喷火的炎魔同志们。

  大家都知道,炎魔的单体输出,火球伤害是最高的。没错,炎魔对BOSS的主要输出就是拳头加火球,但操作过程中,很多人是这样输出的:“按一下拳头的键子,再按一下火球的键子,如些循环,这样是不对的,而且你会觉得很累的”

  正确的方式是这样的:“靠近BOSS,先用拳头打一下,松开拳头键子,然后按住火球键子(一直按着),不要松开,也不要再按拳头键子了,这时你会发现BOSS的血会出现两次伤害数字”,而且整个打BOSS的过程会比喷火还要轻松。

  当然能吸血时吸血,能狂暴时要狂暴,如果你的境界提升到40点,这样就会有30%加成的拳头伤害与30%的火球掉落两次的机会。还有为了提高火球输出时的进度条时间,你可以镶迅法石头,或速度石头。

  在团本中如此输出的话,你会发现你比极品手法的同评分的玄冰输出根本就低不了多少,如果算上你为团队输出时加的速度提升,你在团本中的贡献会很大,不比其他职业低。

  如此就可以大幅提升炎魔的输出能力,说句的不好听的,同评分的玄冰,还真没见过几个比我输出高的。这是实话实说呀,玄冰有雪飘伤害叠加,我们大炎魔也有的,炎魔的专用的马技能(最好是林马,加内力法攻的),打老五时,也可以10倍叠加墙角伤害的,大家可以试下。

  希望炎魔同志们好好学习,提升我们炎魔的团本生存能力,改变大家对炎魔的看法。

[编辑:不详]
上一篇:深谈霸王 武魂七煞霸王玩家分享游戏之路 下一篇:为你剖析武魂炎魔PK最致命的的几个弱点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