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生来就是被人骂的!新版本武魂霸王羞辱篇

  生来就是被人骂的!新版本武魂霸王羞辱篇

  霸王之气改为顺发,确实3刀攻击很高,非常高。但是尼玛开发组的你知道不知道,霸王没有一个雪飘这样的瞬间爆发技能,知道不知道给我这3刀的高攻击我真不知道用什么技能打出去?霸王的输出一直都是依赖杀戮风暴,,尼玛知道不知道杀戮风暴一下只有75%普通攻击的伤害。回马枪,,霸王所谓的单体攻击最高的技能,150%攻击伤害,附加几百点吧。看起来不赖,实际打人不疼,真的不疼。现在改的跟发射火箭慢镜头一样,真尼玛搞笑,你逗孩子玩呢?

  既然不给霸王一点点副本地位,就不能PK上让我们有点优势?我们霸王花的钱不是钱?我擦死,,为什么玄冰副本吃香,PK也不弱(注意我说的是不弱,别喷、敢说玄冰弱的我杀你个死骗子全家)而霸王这职业干嘛嘛不行,好容易等到加强了,各种幻想,,结果就是这样的。我终于死心了。

  作为一个近战职业,没爆发技能,控制弱、无任何逃生技能。过半数的攻击技能全部要释放时间、我真的长见识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七煞玩家分享霸王PK刷图心得 下一篇:武魂玩家关于霸王技能改动后的两点建议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