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武魂》七煞玩家分享霸王PK刷图心得

  1、江湖技能:病入膏肓(你会感觉打和尚很有用) 运转筋脉、豁然贯通(你会发现打玄冰和蝶花很有用)冰箱我就不多说了,驭冰 、清风明月看个人喜好(可以去点九阴断骨), 上次看我们区一个2W5发的霸王心得,他说的魂飞破散、九阴白骨爪我试了下 ,发现根本不合适低分霸王,以上心法我感觉很通用,不过真的很实用。

  2、关于PK:我推荐学个神石真言(五气调元) 怎么说呢,你打擂台一般和人PK 残血了可以直接开个天魔附体,然后五气调元 。这是在没法逃跑的情况下,一般我都会用天魔附体然后晕他,最后用个烽火连天。你就可以跑很远去开五气了,当然有钱吃大药的可以无视。

  我不知道你们是多少血,反正我1W4霸王快4W血。

  关于刷图吧:神威4件套是必须要的,冲锋、连环次、天魔附体然后杀戮风暴、怒气满后、横扫千军输出环境好的话输出根本不低,可能没法和裂魂、冰霜比,不过也不算拖后腿。

  新副本我感觉对近战很不公平,大部分都没什么输出环境所以没法了。

  很悲剧准备好的图片都不见了,坑爹只有这样写了,我只想说句霸王单体输出真心不怎么低。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玩家经验分享:如何强大七煞霸王枪 下一篇:生来就是被人骂的!新版本武魂霸王羞辱篇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