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武魂玩家经验分享:如何强大七煞霸王枪

  闲话不多说~下载注册。

  看了一下官方的职业介绍的视频,觉得影月的分裂箭和玄冰的分身都不是我追求的,奶妈和善也不是我的性格。看到7煞霸王枪的时候,眼睛突然一亮,近战DSP噢,攻击力5星全满爆发型噢,我就喜欢那种刀刀入肉的感觉。ok,就霸王,然后开就始我作为一个工薪阶级的小霸王之路了。

  软妹币篇(一)

  为啥将软妹币放前面呢?因为你要是有大量软妹币的话,你就不用往下看,您就是大神啊。有些人说,一分没花,10万评分了!好吧...您也不要往下看了,你已经超越大神超出大气层了。

  升级篇:

  ①主线任务,顺着主线任务做下去,升级还是蛮快的。到了大约45级的时候,做主线已经不容易升级了。

  ②就开始做日常任务了,每天该下的副本,伏魔,捉鬼,种花等等,反正能攒到经验的事情都做做。比如,有经验药水就磕下,留着过期了就没了;又比如恶人谷的40和50级任务,每个也做几次,经验也是可观的;还有每周首领也记得去杀两次,经验也挺可观的。

  ③我用了接近1个月多几天的时间,终于升满了,前期就顾个升级,装备什么的我几乎都不管。因为要上班和顾家,所以升级比较慢~不过我觉得这个升级方式还是适应很多想我这样的工薪阶级的。

  龙纹印章篇:

  为啥我要将龙纹印章拿来单独说呢~因为就pve来说,搞装备是缺不了它的。而它前期是很紧缺的。

  龙纹印章,好像是40级以后吧,①每天下本做任务能得到2个,②每周打2次首领,也能分到几个。③账号参与手机绑定,好像从30级开始吧,具体忘记了。绑定后每升几级就可以领几个龙纹,领到60级的时候,有很可观的数量噢!④离线日志-高级寻宝,30级后就有这个了,全点起来,虽然每次都要耗费绑定金,但是只要你不乱花绑定金,够了的,运气不好,每天能找到2,3个,运气好时,能找到七八个以上⑤龙纹印章别卖噢,也没必要买。

  装备篇——龙纹套装

  装备是很重要的,分pve和pvp两个,pvp的血厚攻低,对战玩家时用的,pve的攻击高,下本打怪用的,霸王嘛,早起下战场就是炮灰的感觉,所以重点搞pve的装备,就是要用到上面所说龙纹印章了。到了40,50,60的时候,只要身上的龙纹印章够了,就去换龙纹装备,在长安换。

  装备篇——无畏套装

  全身龙纹套是比较容易的,只要前期的龙纹印章控制好就行了。然后就搞无畏套装了,记住,灭世套装是个天坑,没有很高的人品,就好好赞无畏套吧~到60级时,先把武器搞起来,耗的声望比较多,但是武器是最重要的。然后看哪个需要的声望少,就先搞那个,无畏套装是保证霸王输出的装备,坚决搞,不然的话,霸王输出低,皮脆,弱势凸显,下本没人要,进去也跪得快,躺得风骚。

  宝石篇

  全速度吧,技能冷却时间才是王道。+4的宝石是性价比最高的。比较适合贫下中农级别的。

  加点篇

  全力全身法都是浮云,霸王要全速,全速提高技能冷却时间,冷却时间少,输出才有保障。加点分几种情况①基本属性点,全加速吧②最好装备两个有加速度属性的戒指③灵魂一层,二层④境界一重二重,这些都搞起来,速度差不多480了,技能冷却加速24%左右。

  心法篇

  ①基本的门派心法,全学吧,60级的时候,先点到30,别的以后慢慢搞了,40,45,50,60,为什么要这样分呢,因为30后,40后,45后,50后,需要的经验和金钱,都是阶梯提高的,早期点太猛了,就穷光蛋一个了,龙纹装备都没法买了。

  ②江湖心法,60级后,看着办吧,慢慢的要全学起来,学江湖心法需要龙纹印章。在你买齐全套龙纹装备后,已经没有多余的了,所以这个江湖心法先别急。江湖心法,先学提高暴击的,再学提高防御的,在学提高冰抗的,然后火坑,毒抗,然后别的随便了。

  ③帮派心法,看着点,优先等级低。

  ④师徒心法,传道值不好搞,优先等级低。

上一篇:武魂职业攻略:浅谈炎魔的70级崛起之路 下一篇:《武魂》七煞玩家分享霸王PK刷图心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