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七煞>

武魂玩家经验分享:如何强大七煞霸王枪

  江湖技能篇

  我个人感觉,霸王枪的江湖技能主要是用来PK的,不是用来下本搞输出。而我在60前几乎都很少参与PK,就算进战场也是走哪躺哪,和有没江湖技能无关了。所以我建议满60级以后,在慢慢的搞江湖技能。

  ①霸王PK的时候怒气不够,屌丝玩家,因为没钱买内力药,所以九阴锻骨必学。PK时起手困兽吼一下,接着九阴煅骨,接着霸王之气,1,2,3开始~这个时候你有更多资本可以选着出什么技能。

  ②霸王是个需要灵活走位的职业,所以不能被控制住,解控技能必修,御冰、运转经脉、豁然贯通、必学的。下面以对战玄冰为例,※被冰住时,御冰+冲锋 ※被沉默时,豁然贯通 ※被冬眠时,运转经脉。

  ③保命才能保输出,寒冰护体必学,PK时看着点,玄冰出绝影连斩,炎魔出噬魂时,马上冰起来,对方停的时候,你捉紧时间,解寒冰护体+冲锋,如果他跑开,你就霸王之气加状态。

  ④另外必须提一下的是,战功装那里有个镜子买的,也要去买下来,解各种控制噢。

  ⑤这两个比较高端的,魂飞魄散,九阴白骨爪。魂飞能驱散和尚的金身,九阴能减攻击,大神说这两个招是霸王杀人劫货,打家劫舍必备的。对战和尚、蝶花、蜀山,魂飞魄散太重要了。屌丝们,无畏起来后,专心搞这两个技能吧(需要大量武林声望噢)。详细的去看看攻略 壮我大霸王哉吧~

  符文和神石篇

  符文要选能加速度和加力量的。

  对于大众玩家来说,神石这东西不是很靠谱。

  任务篇

  没啥好说的,有任务就做吧,注意休息,注意照镜子看皮肤看白头发多了没,多了就赶紧少做点任务多睡睡觉。

上一篇:武魂职业攻略:浅谈炎魔的70级崛起之路 下一篇:《武魂》七煞玩家分享霸王PK刷图心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