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铁血装备该有多好?蝶花玩家钟爱铁血装备

  最近一段时间抱到了大腿,定襄副本通关无压力,就拍到了7件老兵部件,于是开始升级铁血,但是发现神威套上加的体内速到了铁血上竟然只有体速了于是技能cd猛然加长,然后发现神威6件套装的5%的法强加成也变成了有10%的机率在使用圆舞的时候返回所消耗的蓝

  先说下这个回蓝吧,我身为一个通灵奶,现在蓝有接近3万,一个圆舞所用的蓝为799点,cd时间是5秒,就算是我不喝药不回复,我也需要用37次圆舞技能才可能用完,总共需要时间为183秒,也就是3分钟的时间一刻不停的用啊用啊用啊才能把蓝用完。接下来是这个法强,我从接近1900点的法强掉到现在1688点法强。ps:目前是4件铁血3件神威。

  然后我发现我的圆舞的回血量比神威套装降了接近300点,同时cd时间延长1秒,在同样的时间情况下,铁血装备和神威装备的通灵蝶花完败于神威装备。因为我们知道在目前有九阴锻骨有能量潮汐的情况下,在打任何一个boss的时候,一个通灵的蝶花是不可能把自己的蓝用得完的。所以铁血的这个6件套的属性对蝶花来说根本就是没用,连鸡肋都算不上。

  然后再说下这个速度的问题,速度这个属性能加快施法速度和技能冷却时间,而这两个属性对于一个治疗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在我现在神威还有3件的情况下还有50点的速度属性加成,我的圆舞已经是从4秒多的cd变成了5秒多了,再把剩下的换点估计要接近6秒的冷却时间了。而原来的神威套装的速度属性一共是144点,换到铁血上是0点,只换成了对于通灵来说99%没用的法速穿透,当然铁血的爆击和法强加成要比神威高些,但是这从t2升级到t3理所当然要增加的吧,不然品质怎么提升?

  神威肩膀和铁血的对比

t2vst3.jpg 
 

  上面的图片的对比是神威鞋子和铁血鞋子的对比原来的90点基础属性变成了铁的76点基础属性,只是法强增加了2点,爆击不变,但是你看到了多了一个每3秒回复内力11这坑爹的内力回复,这对现在游戏普遍存在的江湖技能九阴锻骨 能量潮汐 来说还有用吗 每3秒回复内力11kfz你们还能再坑点吗?开发出一个新的游戏部件,不是让你们把所有的职业的游戏装备属性复制一遍就一可以,你们要用心去体验这个游戏,而不是坐在马桶上灵鸡一动,就想出来的,亲。每3秒回复内力11 然后减少了14点基础属性,就能让一件装备从75品质变成83品质,然后我们可以看到更高的t3.5的装备还是一样的坑,请问这法术穿透对一个纯治疗辅助的职业来说有什么用?让我的魔幻球能多打掉boss的30血吗?每3秒回复内力11 让我的蓝从进副本到出副本全是满的吗?

  我是真的伤心了,boss的技能满屏满屏的攻击,而我们加血的速度一慢再慢,法强一降再降,亲爱的kfz能好好想想吗?不是每个蝶花都能把境界点到80点到100的,亲。

  一直一个一旁观者,但是今天觉得把我的不满说出来,希望能得到kfz的重视。 铁血装备的属性对比神威来说确实差了很多,我们得到的仅仅是品质上的提升,对我们打副本玩游戏,没有其他任何的帮助,如果法穿是为毒奶设置的,请为我们通灵留条活路,换成治疗爆击吧,哪怕属性减半,我也愿意了,或者把速度还给我们,法术穿透你拿回去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暴击毒奶来了 武魂输出型蝶花全攻略 下一篇:让蝶花输出崛起!多种犀利键位设置供你选择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