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暴击毒奶来了 武魂输出型蝶花全攻略

  ★★暴击毒奶★★

  本人是纯副本玩家。

  【抢手的二奶】

  二奶是大家的,大奶是和尚的。

  蝶花群加暴击一万,单加持续加七千。(暴击几乎每次都有,单加也

  有暴击)

  【出装】

  选择高暴击装备,套选择神威,不过我也看好灭世有好多装备【高暴击,加体质内力】不过我第一位看好的是暴击。戒指,项链不用说必选高暴击。

  副本一条龙不可缺少的一个位子:

  蝶花可以加血,输出也不低,(个人感觉比蜀山好)。

  副本一条龙 捉鬼 伏魔 巴国 轩辕 随机 这几个副本都不需要经常加血。三本秦始皇和丞相府也可以过,在秦始皇中蝶花可以不开冰箱挡着激活一点问题也没有,丞相就是时间问题了。

  【蜘蛛网神技】

  普通副本可以可以挡怪,(伏魔 捉鬼 三本清小怪)而且蜘蛛网可以连续放,第一个冷却到了,就可以放第二个。在撒网的同时就不断推球毒峰,加血屏幕中就不断出现暴击数字,【重点】持续伤害也不断出现暴击。

  【加血特色】

  蝶花加血非常迅速,蜀山得一个一个加在人之间传来传去,而蝶花像个花朵送到每个人身上。一次加十五个人暴击肯定不少。

  【圈圈保命】

  在副本中给个和尚套上,你懂得就不多说了。

  【定位前途】  一个副本要一个蜀山,蝶花至少三个,蜀山看着和尚哪有时间顾得了大家啊,输出就得靠着我们花花,

  谁不喜欢二奶。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不做奶妈做输出 武魂玩家蝶花高输出心得 下一篇:铁血装备该有多好?蝶花玩家钟爱铁血装备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