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让蝶花输出崛起!多种犀利键位设置供你选择

  虽说武魂的蝶花是酱油职业,可是如果想真正的玩好一个职业的话,不管它是不是酱油职业,你都会去用心玩。

  当然了,玩好一个职业操作同样重要,不要说蝶花酱油,蝶花PK的话也可能完爆整条长安大街,这就需要高超的操作技术了。同时也引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键位设置。

  参考一:全面键位设置

  其实键位操作还是要看自己顺手不顺手,也许一开始不顺手,适应一下就行了。PK对键位的确要非常熟悉,而且按键的时候要达到不用去想,光凭感觉就知道按的哪个键了。因为我是玩格斗游戏出身,对按键也有一点心得,下面就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

  说下键位设:我现在PK和刷图是不用鼠标的,首先用 W、 A、 S、 D 做为方向键左手操作。

  右手用“H”、 “J” 、“K”、“ L”, “N”、“ M” 、“, ”、“. ”、“Y” 、“U”、 “I”、“O”、“P” 这14个键位放技能,小键盘改为包包、帮会、任务等快捷键以及屏幕旋转功能。注意用“F”代替Tab键,锁定攻击目标如果不改的话小指离Tab键太远,PK可能按不到或误操作了。

  就这样的双手操作,能熟练的话你就在按键上没有问题的。PK需配合走位,意识以及预判能力,这个非常重要,玩过格斗的人应该了解,还有注意这游戏仿格斗,有硬直系统,虽然不明显但也有注意发招和收招时间,还有技能搭配要连贯。

  参考二:技能设置

  说说键盘技能的设置:1回梦,2芳华,3罩子,4绝对领域(江湖技能),E虫子,R引爆,T影袭(战骑技能),Q灵光,Z蜂群,X魔幻球,C血蛊,V龙灵(江湖技能),B霜之心(江湖技能),F蛛网,G蛤蟆,备注:召唤熊,解控技能和神石技能用鼠标。

  参考三:通灵副职

  我是左手区键位,移动可以键盘(上下左右)可以鼠标。

  话说我还有个通灵副职,键位如下,给卤煮参考下。

  f1宠物进攻,f2花环,f3蛊毒缠身,f4落雷;

  1毒蜂群,2灵光弹,3芳华,4幻魔球,5原始狂怒;

  Q毒爆虫,W回梦,E毒爆虫爆炸,R冰箱,T召唤猪熊;

  A水宝宝,S风宝宝,D宝宝的大招,F火宝宝,G土宝宝。

  参考四

  这是我自己的键位。QE是毒爆虫,解控用ctrl+F1F2F3F4 ,正好就是手掌就可以按到的地方。

  上套、嗑药这些就是alt+数字,用起来也比较舒服,以前是毒奶,技能比较多,现在毒奶基本废了就转了通灵,技能比较少。

  6、7、8、9和招熊招宝宝基本靠鼠标点,守护之魂打架的时候放在4 ,平时也用不上就随便放哪。

  F1、F2、F3、F4主要是辅助技能和控制技能,蝶花就一个控制,数字键是攻击技能。

  以前蛊毒的时候F1青蛙,F2网子,F3芳华,F4加血,1血蛊术,2灵光弹,3波波球,4圆圈毒,5、6、7就江湖技能

[编辑:不详]
上一篇:铁血装备该有多好?蝶花玩家钟爱铁血装备 下一篇:【暴击毒奶】 武魂蝶花强势分支介绍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