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威武我霸气大蝶花 如此蝶花 谁敢说不牛

  上次逛长安,见一个一万的蝶花和一万九玄冰切磋。玄冰刚分身,蝶花一个青蛙变了他。然后推球、狗咬、虫子追。玄冰一看,镜子解的时候蛊毒又来了,直接定住了。然后在球的作用下毒抗减去了40% 虫子脚下爆了,直接秒了。笑死我了。

  我就喊那个玄冰,居然敢和蝶花切磋找死。

  御剑也就切磋能打打,和蝶花打都是被揉。召唤BB、水人减25%的减伤,熊拉线,又是减伤。芳华回梦上起,御剑你来吧。 找机会就是秒,你想连是吧,知道冰箱么,知道落雷么,水人放完水守护之魂,能持续30秒的减伤状态,中间可以换风,守护之魂的CD却只有37秒。

  知道风的技能不? 知道熊的打断晕人不?

  敢和大蝶花玩找死,人家FB 抓鬼,周FB 在不要蜀山的情况下能打能加能输出,敢和蝶花打找死啊。

  大蝶花威武称霸武魂,抢了蜀山的碗。一个2奶公然在大众各种人FB抢走大奶的地位,你个小三居然在武魂里实现了你的梦想。

  抢玄冰的输出量打首领、抓鬼。跑玄冰面前秀输出,炸虫子那个输出爆的高的啊哎。

  长安又抢御剑切磋的地位。冰箱、落雷、蝶花招个水,上了守护之魂25%的减伤。在招风、牵熊的线,虫子然后点御剑,小样你来吧。你不是很能连么,在我大蝶花面前试试。各种打断,连不起来或打断御剑后面技能CD跟不上,就然后被揉啊揉的。

  然后你们就懂为什么其他职业都能转就蝶花不行,怕总榜全是蝶花,懂了么。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半道出家的W5蛊毒蝶花分享游戏经验 下一篇:速来围观!看蝶花妹纸轻松拿竞技之王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