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速来围观!看蝶花妹纸轻松拿竞技之王

  玩了蝶花妹纸4个多月了,全方位的来说,同等级别装备,可以虐所有职业,这可要看你咋玩,技能的CD时间必须掌握的要好。

  进入正题吧,首先荒山你必须学会猥琐,等待时机,时机一成熟,马上行动,你先尾随在大部队后面,放蜘蛛网,跟芳华,时不时的推几个球,保证队伍可以,压制对方,不被对方牵制,荒山暗月比较多,对方只要一被吸住,你马上加好盾,看准吸球的位置,边走边像那个位置推魔幻球,球的杀伤力可以说是最快伤害最高的,这时你估计可以拿2.3个人头的样子,吸球也消失了,然后敌对玩家肯定有很多残血准备逃跑,你随便找一个,放一个血蛊术,18秒掉血,每秒按掉血量1500左右,你跑到哪都是死。

武魂
 

  网子是花花妹纸,一个很好的控制技能,但是你要用对地方,荒山的和尚也很多,你别看着对方和尚控制一堆人为了不让和尚跑,你跑上去丢一个网子,这时和尚笑了,开个反伤,死一群,你要被人骂死,还有青蛙跟江湖技能蛊毒缠身也是比较好的控制技能,你经常打荒山,应该知道谁比较犀利(看称号就可以),遇见犀利的马上变青蛙,看见炎魔靠近就用蛊毒,CD时间很短,别人也比较头疼,这样可以争取团队的压制性,击杀对方。

  还是要说魔幻球,你可以边走边推,也可以站着不动推,还有一个就是从上到下,推成一个1字形,把敌方靠近的所有队员全部减抗。

上一篇:威武我霸气大蝶花 如此蝶花 谁敢说不牛 下一篇:蛊毒的输出其实非常强 武魂输出数据分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