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蝶花>

武魂半道出家的W5蛊毒蝶花分享游戏经验

  本职业是蛊毒来的、后来手痒转了通灵、算是半路出家、so、、其实很菜、但是还有点小小的想分享下。

  装备选择:

  通灵这个职业我觉得加血辅助肯定是最重要的、我对整套装备很有执念、因此我的搭配是一套神威一套擂台、不管是披风腰饰戒指都有副本战功专用的、正在偶尔挂塔中、看看能不能搞个将军的披风。

  加点:

  全内不解释、通灵分支有个被动技能是精神协调、可以增加内力上限10%目前我的蓝是2.5w、但素还是感觉不够用、宝宝一个技能就要2000+。

  宝石:

  全内宝石不解释同上。

  心法:

  我觉得还是主要点加血技能吧、师门心法加血上限那个我觉得点到55就可以、我是先把所有心法点到40包括江湖、然后除去两个绝学的门派心法点到50、然后60、然后把两个绝学点到60、然后把所有江湖点到50、之后就是重点点加血的、回梦芳华和庇佑之光已经点到80了、接下来打算把绝学的灵魂附体术点到80、然后打算把三个加血点到100...路途很漫长 我还要慢慢慢慢点。

  战骑选择:

  我觉得就是山系、体质两星半、成长4000+、战斗属性血一定全满、防和抗两个基本满就可以了。

  江湖技能:

  九阴:刚才试了一下现在算上自己平时回蓝能一共回1w这样。

  寒冰附体:俗称的冰箱、我觉得下本躲技能必备、战场多活一会必备。

  落雷:单P我觉得 和御剑打不错、打断技能用、如果别的的话 可以洗成豁然贯通和运转静脉和冰解霜释、刚好落雷15点剩下三个5点。

  豁然贯通:解封招和青蛙。

  运转经脉:解晕和点穴。

  冰解霜释:解关系速与定身。

  符文:

  大符文:朱雀

  中符文:猛虎

  小符文:蝙蝠

  我比较追求治疗爆、10、11、15、加了三个现在叠到了17%

  神石:

  我现在打的明心见智II、浩然正气、想开能量潮汐的、但素15太贵了、目前只开了两个神石技能。

  关于宝宝:

  抓鬼火宝宝、FM水宝宝、平时水宝宝、擂台风宝宝、战场除了荒山是水宝宝其他是风宝宝(个人观点)。

  至于PK,我真不会通灵的。对了、虽然通灵打人打怪不痛但是加血还是给力的、可玩性还是有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玩家呼吁提高蝶花职业的存在感 下一篇:威武我霸气大蝶花 如此蝶花 谁敢说不牛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