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武魂》摆摊赚钱小窍门

《武魂》游戏设计完善,考虑周到,加入了摆摊系统,方便玩家将身边用不着的宝贝,换成现钱。

  4、好时间

《武魂》游戏截图

  摆摊的时间也是影响很大的因素。不少玩家喜欢在挂机时摆摊,比如晚上玩累了,就把号挂在哪里摆摊,自己下线睡觉。有的则恰恰相反,早上出门上班时把号挂上,晚上回家来清点收入。这些做法都不够好,太过于随意,不客气地说,这样完全是在靠运气撞生意,收入情况能有多好可想而知。

  正确的做法是,仔细分析人群集散时间,并针对性的摆摊。还是如前面所说,在节日活动时,在服务器

  副本竞赛是时,都是做生意的好时候。反倒是在一些看似人多的时间,比如晚上10点左右,此时上线的人都忙着游戏升级,逛街的很少,这个时候就很不适合摆摊。

上一篇:【图文直播】武魂门派切换 玄冰转和尚 下一篇:武魂攻略:6500评分金刚和尚单刷巴国技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