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武魂》摆摊赚钱小窍门

《武魂》游戏设计完善,考虑周到,加入了摆摊系统,方便玩家将身边用不着的宝贝,换成现钱。

  3、好名字

处女品质,当然就是极品啦

  摆摊的人那么多,谁能保证你就一定会被人注意到呢?此时,一个好的名字就极为重要了。很多玩家在摆摊起名时,直白浅显,卖什么就写什么,很没有吸引力。较好的做法是,努力让自己的店名显得与众不同一点。或是卖萌,或是搞笑,或是学奸商搞跳楼价,都是可行的法子。最好的还是那种让人一看忘,不了的店名,比如“热烈庆祝奥巴马连任”或者是“媳妇生孩子了”这样,风趣幽默,且在一片叫卖声中显得极其醒目。

  还有一些专业的摆摊小号,往往会给自己起一个固定名字,比如“神农氏老字号草药专卖”这种,货真价实,日子久了自然会成为一个品牌。

上一篇:【图文直播】武魂门派切换 玄冰转和尚 下一篇:武魂攻略:6500评分金刚和尚单刷巴国技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