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武魂》摆摊赚钱小窍门

《武魂》游戏设计完善,考虑周到,加入了摆摊系统,方便玩家将身边用不着的宝贝,换成现钱。

  2、好位置

抢占好位置,无非就是来得早,站的巧

  只要是生意,就没有不注意口岸的,哪怕是网游世界里的生意也不例外。摆摊所选地点,对生意好坏影响极大。这倒不是说人多人少,人多自然人气旺,但网游毕竟不是现实世界,人多的地方,并不见得想买东西的人也多。有时看着人群熙熙攘攘的,但很可能大家都忙着各种游戏内容,反倒对购物没什么需求。

  所以摆摊选地方,要有的放矢,选择时目的性要强一些。比如前面所说的卖各种任务物品,最好的选择就是各个任务发放NPC附近。而做节日活动的,自然是在活动始发地最为合适。

上一篇:【图文直播】武魂门派切换 玄冰转和尚 下一篇:武魂攻略:6500评分金刚和尚单刷巴国技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