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练级攻略>

练级攻略:《武魂》最新快速升级攻略

练级攻略:《武魂》最新快速升级攻略。

  【技有心生】+新手如何快速升级

  新手如何快速升级

  一、任务

  从建号开始,就有任务。对!不放过任何一个任务,不要嫌弃是主线还是支线,只要有经验咱就做,而且做主线可以得装备,了解整个游戏世界的故事串接。

  二、活动

  10级开始可以做的任务有:

  【夺宝奇兵】,全天开放,可以有几十万的经验。

  【伏魔】,每晚19点至23点30分开放,领双进场,经验应该有十多万左右。

  【采菊】,0点至21点(我有点忘记了,大概就是这个时间段),经验有20W左右。

  【种花】,全天开放,每日任务“种子获得”,得到种子兑换卷后就在此处NPC购买种子,我一般是购买牡丹,然后去幻梦谷种花,一般来说应该买两个机器人--“守护机器人”和“除病机器人”,但是在还梦谷一般有人放了,我们可以共用别人的机器人。种子种下一个小时成熟后,去刚才那个NPC旁边,有个叫“海爷”的交取任务。可以得几万的经验和绑定金。

  15级后,在长安武考NPC处接取【武考】任务后进场,全天开放,就是打六大门派的弟子以及首席,弟子有三轮,打完弟子后可以与首席对话,和首席对战,完成任务后有几十万的经验以及绑定金。

  25级后,有一个经验超多的活动,【守护大本营】,每天18点至23点开放,领双打“神一般”的级别有200W经验。

  30级后,可以接取每日【捕盗】任务,此游戏金币主要来源,少量经验(就是打怪所得),主要是为了钱。

  还有每天的PVP活动。PVP活动不得经验,但是可以得战功和军神,战功和军神可以换PVP装备,而PVP装备是游戏PK中必不可少的,PK是游戏的一大乐趣噢~

  以及每日联盟任务,可以得军阶,响应的军阶在每周一可以得军饷。

  三、寻宝

  完成相应活动任务后可以得一个金牌,金牌用于完成每日【至尊荣誉】任务,该任务完成后可以得一张寻宝图,寻宝图右键开启后可以自动寻路进行寻宝。每天有5次至尊荣誉任务,全天开放,寻宝图只可以用一次,可以得随机奖励或者强盗、鬼魂,进入强盗和鬼魂副本后打怪有大量经验。

  还有一个寻宝即用元宝购买寻宝图,10元宝每次,每天上限20次,在长安寻宝NPC处进场,可以得随机物品以及经验。

  每日任务完成后,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和几个好友去打PVP,去打副本,聊天,看风景,不要让任务束缚自己,开心就好。

  谢谢收看

[编辑:沉舟]
上一篇:练级攻略 删档封测体验之1-40升级攻略 下一篇:呕心力作 《武魂》全主线任务流程列表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