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

高手速成班!《武魂》平民影月养成攻略

《武魂》玩家浅谈亲身体验影月升级赚钱细节,教你如何在影月路上走得更快更远……

  本人7月20号这样开始接触武魂,是个平民玩家,很多人说武魂没钱玩不下去,在这里我想谈谈我的看法,不喜请勿喷。

  首先要说明一下,如果你不想花钱,那你就需要时间,又不想花钱又没时间的,那什么都白搭,除非你人品超高长相超好,干什么都人品爆发出好东西,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下面入正题。

  本人玩的是影月,就前期这个选择来看真的是一点都没错,加点全速,有人说人民币玩家才全速,这个怎么说呢,看个人玩法吧,全力的个人感觉比较笨一点。下面说下怎么赚钱养自己。

  前期个人建议主线全清,每日日常一定要做完,不管是那些你讨厌的不讨厌的,烦人的,60及之前你的收入个人认为比较靠谱的是2样,一样是每天活动给的那些绑定和非绑定金,另一个就是采集了,不要觉得采集烦,武魂个人认为是很多游戏里比较好练得生活了,只要你有耐心,1天时间就能够把生活练到40,当然是采集。在这里有个个人建议,建议各位平民玩家呢,不要去学什么采集对应的锻造,就采材料就好,这是每天很稳定的收入,材料是肯定有人要的,至于什么制药什么锻造什么裁缝,个人感觉真难卖,你做出来的东西摆摊摆在那等人来买,而且要等很久才卖出去个几金,个人接受不了。

武魂
 

下一篇:新手必看!教你认清武魂六大门派定位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