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2.5D武侠 《武魂》引领战斗体验大变革

《武魂》是网易全新推出的一款2.5D即时制动作武侠网游,游戏以唐朝江湖纷争为背景,将武林六大门派间的恩怨情仇呈现在玩家面前。

  动作武侠市场添新军 《武魂》引领战斗体验变革

  提到国产武侠网游,玩家条件反射般就会想武侠小说改编的传统产品,因为文化因素的影响,国内玩家对武侠网游有着特殊的情感,同时还寄望武侠网游能肩负着起将国产网游发扬光大的重要任务。

  但国产武侠网游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因为RPG经典《传奇》及魔幻经典《魔兽世界》等游戏的影响,国内网游,包括武侠网游在内,都或多或少的看到“战法牧”等类似的游戏玩法的影子。在武侠网游世界中,玩家甚至可以看到“自行车”、“魔法”、“异形”等诸多穿越的“伪武侠”元素。“侠”之文化的缺失、执着于金庸古龙”名著式“的网游研发、在市场推广和宣传炒作上却又浮躁不已,国产武侠网游市场显得十分沉闷,而这种现状的改变必然需要新鲜力量的注入。

  网易自主研发的游戏产品,多年来是业内和玩家都十分认可的,凭借多年积累的扎实开发及运营经验,2012年网易将在动作武侠游戏领域首次重拳出击。作为国内具有顶尖研发实力的游戏企业之一,网易在动作武侠游戏方面的研发探索,必将给现今的网游市场带来一股新风气。

2012网易动作武侠新作《武魂》 不删档限号封测7月11日开启
2012网易动作武侠新作《武魂》 不删档限号封测7月11日开启

  武侠网游研发添新军 网易发力自主研发多样性

  2012年5月17日,网易公布了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总收入为20亿元人民币(3.18亿美元),其中在线游戏服务收入达到18亿元人民币(2.89亿美元)。在财报解读中,网易丁磊更是明确了网易”自主研发多样性“的重点发展方针。同时,随着近年来动作网游掀起热潮,网易也把多样性自主研发的重点突破方向放在了”动作题材“上。

网易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截图
网易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截图

  从2011年开始,2.5D游戏市场分化之势愈加明显,动作类MMORPG获得玩家的青睐,甚至有成为2012年网游主流的发展趋势。同时,随着网游研发技术的进步,动作类MMORPG也有了很大的变化。继承细腻画面和优秀战斗视角等优点,2.5D动作类MMORPG已经拥有可与3D游戏媲美的打击感受,并且对电脑硬件的依赖更小。“真实动作、强打击感”等游戏体验成为玩家选择动作类网游的最主要标准。

  作为网易2012年在2.5D市场推出的唯一新品《武魂》,就是这样一款秉承了“真实动作、强打击感”的游戏体验新作。

上一篇:新视频迎不删档 《武魂》颠覆传统战斗 下一篇:《武魂》女少林曝光 添新军战斗更多变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