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5分钟也能畅玩 《武魂》碎片式MMO时代

《武魂》是网易全新推出的一款2.5D即时制动作武侠网游,游戏以唐朝江湖纷争为背景,将武林六大门派间的恩怨情仇呈现在玩家面前。

  5分钟也能畅玩 《武魂》率先进入碎片式MMO时代

  2012年,中国网游在历经十余年的爆发式增长后,新的变革正在酝酿诞生,玩家需求也在不断改变。日前,网易动作武侠新游《武魂》开发组穿州过省,分别在四川、上海、江苏、河南、广东5个网游大省(市)进行调查 ,以摸清玩家最真实的游戏需求。调查中发现,目前主流玩家,超过90%都存在时间分配上的矛盾。

战斗体验全面提升《武魂》PVP激战演示
战斗体验全面提升《武魂》PVP激战演示

  中国网游玩家可谓是世界上最忙碌的玩家群体,繁重的学业、工作、生活的压力,令很多玩家不得不放弃喜爱的的娱乐方式,连玩游戏也变成一种奢侈的享受。最近宣布退休年龄押后5年的的消息,更令玩家感觉压力山大。加之主流玩家群体——80后们逐渐步入而立之年,开始要负担家庭和养育下一代,游戏时间更趋不稳定和碎片化。以打怪升级为基本路线,一个副本或战场动辄2、3小时的传统网游显然已经不能适应玩家的时间需求,MMO游戏急需玩法碎片化和轻量化的改革。了解到玩家需求后,开发组立刻着手对游戏进行优化,让《武魂》率先进入碎片式MMO时代,“掐点玩《武魂》”成为玩家最新的习惯。

战斗体验全面提升《武魂》PVP激战演示
战斗体验全面提升《武魂》PVP激战演示
上一篇:玩家监制 武魂为PK狂定做无虚招激战 下一篇:用基情提升打击感 《武魂》开发全纪录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