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玩家监制 武魂为PK狂定做无虚招激战

玩家监制 武魂为PK狂定做无虚招激战。

  网易动作武侠新游《武魂》自开启封测以来,专注细节,精益求精,以高品质战斗获得众多玩家和媒体好评。为将战斗细节进一步优化,《武魂》开发组穿州过省,分别在四川、上海、江苏、河南、广东5个网游大省(市)进行调查,以摸清玩家最根本的游戏需求;通过线上问卷调查+走访方式,调查样本共18770份,其中有效样本15403份。

  据悉,在《武魂》此次网吧行中,玩家对PVP战斗的需求是重点之一。PVP是网游交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唯有网游才能提供的人与人对战模式。因此做好PVP战斗,对于一款成功网游来说必不可少。从调查结果发现,接近78%的网吧玩家,更热衷于PVP战斗。

78%玩家钟情PVP
78%玩家钟情PVP

  玩家PVP首选多人战场 大乱战更刺激

  在如今网游普遍提供的PVP模式中,玩家最热衷的依旧是多人战场。在深访过程中大部分玩家表示,多人战场不仅对玩家自身操作和团队配合的要求更高,并且有更大的自由度和不可控性,乱战的感觉更刺激。没什么能比和兄弟朋友一起赢得一场战斗更令人兴奋。而紧随其后的则是跨服战场,四川一名玩家表示,跨服战场能带给自己一种征服感,在完全陌生的地方赢得胜利,团队凝聚力和满足感都可以大大增强。

  四川玩家最“好斗” 上海玩家爱买卖

  《武魂》开发组透露,在对玩家进行深度访谈后他们发现,四川地区网吧玩家更“好斗”,热衷参与各种PVP战斗,占比高达96%,PVP是否刺激成为他们选择游戏的首要条件。而广东和上海网吧玩家对PVP兴趣缺缺。广东玩家更注重对游戏内容的深度挖掘,大部分玩家会仔细研究任务各种休闲玩法。而上海玩家则更喜欢与朋友一起下副本,刷装备和物品,并且对摆摊拍卖等经济玩法深有研究。

四川豪华网吧实拍,VIP包间提供躺式上网服务
四川豪华网吧实拍,VIP包间提供躺式上网服务
上一篇:新一代阵营玩法 《武魂》联盟首领海选 下一篇:5分钟也能畅玩 《武魂》碎片式MMO时代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