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装备精炼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装备精炼

   装备精炼

  武林装备中,都蕴含着一股神秘的力量,加以一些材料细细打磨,便可引出这股神秘的力量,增强装备提升的能力。

  精炼作用

  增强装备自身的基础属性,每次精炼,每条装备的基础属性都会随机改变,精炼后,可以选择是保留原精炼属性还是保留新精炼属性,针对每次精炼得到的属性有一个评价值。

  精炼NPC

  长安天工玲珑鼎处,点开界面后,放入装备,选择装备精炼。

  可精炼的装备  60级的PvE神威装备和60级的PvP擂台装备。

  精炼材料

  1) 无极精铁,可用于武器的精炼,参与团队副本击杀Boss可以直接获得

  2) 金缕玉片,可用于防具的精炼,参与团队副本击杀Boss可以直接获得

  3) 精炼精华,每次精炼需要消耗一个,可以在天工玲珑鼎处购买精炼石,再注入一定的人物经验可以获得。

  4) 无极精铁和金缕玉片也可以在天工玲珑鼎处直接购买。

  精炼步骤

  步骤1:找到天工玲珑鼎,打开天工玲珑鼎界面,放入可以精炼的装备。

  步骤2:选择装备精炼。

  步骤3:天工玲珑鼎自动显示出精炼需要的材料。

  步骤4:点击“精炼”按钮,开始精炼装备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装备强化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装备升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