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七煞门派技能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七煞门派技能

   七煞教  昔年,武林黑道首领水暮寒远走长白山,并将手下势力交付挚友楚鹏飞。后楚鹏飞移居西域,将西域黑道势力合并至自己麾下,于西方大漠深处创立了七煞教,自称“七煞神君”。

  由于首任七煞神君楚鹏飞的人格魅力,七煞教不但成为江湖诸黑道势力的归所,也吸引了许多不愿与中原武林正派为伍的奇人异士,七煞教规模迅速扩大。

  楚鹏飞曾经立下规矩:教中弟子皆不问前尘,只要有实力,只要够义气,皆能在七煞教中获得一席之地。

  此后,每一任七煞神君秉承楚鹏飞立下的规矩,逐渐将七煞教发展为天下六大门派之一。由于七煞教成员来历及其复杂,行事诡秘,素来为少林、蜀山等名门正派所不齿,但也被不少武林异士视为以武会友的乐土。

  现任七煞神君楚凌桓,武功极高,为人豪爽,颇有昔年楚鹏飞的风范。近年来,楚凌桓进一步扩大七煞教,屡屡派出教中弟子赴中原历练,欲与中原名门正派,再比高下。

  一、招式

  基础攻击:使用拳头攻击对手,伤害一般

  投掷暗器:简单的投掷暗器攻击敌人,伤害不怎么样

  轻功:向指定方向施展轻功跳跃

  七煞枪法:七煞近距离普通攻击招式,每次攻击获得怒气。

  二、门派技能

  门派技能作为门派固有技能存在,角色在拜入门派后通过角色等级成长来逐步获取门派技能。

连环刺 连续攻击目标数次,每次攻击造成一定基础攻击外加数点物理伤害,并恢复数点生命。
烈炎斩 攻击范围内多个目标,造成相当于基础攻击的物理伤害。假如命中后会对该目标再次造成火伤害,对怪物造成额外伤害。
天魔附体 在一定时间内移动速度提高,暴击等级提高并且免疫大部分控制技能。
无畏冲锋 向前方冲锋,对沿途的敌人造成基础攻击外加数点物理伤害,眩晕数秒,并聚集在一起。冲锋后你将马上获得怒气。
万兽之王 马上获得怒气,同时提高周围队友速度资质。
挑杀 猛力挑击前方敌人,使其浮空并造成物理伤害,该技能会打破敌人玩家的格挡状态。

  三、门派心法

  门派心法作为固有门派的心法存在,角色在拜入门派后通过角色等级成长来逐步获取门派心法。而不同的门派心法会关联不同的门派技能,角色可以通过门派心法的提升,而提升自身的门派技能威力。

舍生言 生命上限增加。
忘死言 防御力增加。
虎啸气 物理攻击增加。
龙吟气 全抗等级提高。
速风言 减免暴伤等级提高。
闪空言 闪避等级提高。
霸王枪法 物理攻击力增加。
魔王咒 生命上限增加。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玄冰门派技能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蝶花门派技能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