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截图>

《武魂》70级七大新地图 别致美景展示

《武魂》70级七大新地图 别致美景展示

  【冰火荒原:冰与火的极致体验】

  “冰火荒原”拥有举世难见的世间美景。冰与火交织碰撞,就像是《武魂》世界中一块绚丽的瑰宝,似乎是一对代表着极致之美的恋人正在缠绵,融合,共同奏响生命的乐章。不知道与心上人携手相伴的冰冰来到此处,会上演怎样的一副感人至深的画面呢?

武魂
武魂
武魂
武魂

  【东海归墟:那一抹深蓝色的沉醉】

  “东海归墟”中有成群结队从你身边一晃而过的小鱼,沉睡在海底的红色珊瑚,辛勤打磨着珍珠的扇贝……这些看似精致可爱的小东西,其实都是在掩盖海底亡魂的怨怒之气。曾经的海上霸主长眠于深渊之中,却心有不甘,掀起巨大漩涡,使整片海洋的秩序遭到破坏。传说正是女神冰冰来到此处用自己独特的温和光芒,安抚了怨灵,让海洋再度展现出了蓬勃的生机!

武魂
武魂
武魂
武魂

上一篇:武魂新副本晶龙深渊:各大BOSS形象截图 下一篇:武魂全新职业鬼魅 各式套装外观展示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