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新征程开启!武魂70级新副本场景全曝光

新征程开启!武魂70级新副本场景全曝光

   网易“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最近是资讯不断。先是网易Q2财报点评表扬表现良好,接着又公布了新门派鬼魅的相关消息,并透露将在Q4迎来重大升级。而如今,随着服务器黑王子陨落事件的结束,70级的新征程也已经开启,新的副本场景也悉数曝光,在《武魂》迎来重大升级之前,让我们先来一起看看《武魂》的70级新内容!

  【凌波微步救命 会跑路才能打boss】

  冰火地牢顾名思义可以依照场景分为冰雪世界和烈焰境地,各自拥有技能迥异的“个性”BOSS。这个副本的特点是范围伤害特别多,如冰巨人的大地震、双头力士的巨石阵、火云邪兽的三大技能等。因此,多范围伤害的boss技能对于高输出的脆皮职业便得十分危险,玩家需要发掘出“神秘”的躲避法则,才能做到既打出高的伤害,又不会被boss的AOE秒掉。

武魂
武魂

  【美景与危机并存 谁是新的海路英雄?】

  来到大海渊副本,我们仿佛置身于中世纪的大航海时代,此行的目标,也正是历经重重挑战,最终到达海盗船的尽头,“安抚”曾经的海上霸主、如今的海底亡魂,并消除巨大漩涡,让海洋能够重新回到平衡的状态。一路上,各种海底生物、景观绝对让你忘乎所以!而千年蚌母、黑鳞蛟王、船长亡魂三大boss则会让玩家意识到海底不只有美景,还有各式的危机。

武魂
武魂

  【不急不躁、以智破敌方显英雄本色】

  “机关核心”副本带给人一种“蒸汽朋克”的感觉,作为鬼谷子手下的精英机关师抽取飞穹能量的实验室,正如其名一样遍地都是机关。怪物BOSS擅长使用静电、光线等“高科技”武器。四个BOSS中三个都有远程指向性攻击,一般需要分散站位;同时对乱舞和冰冷吐息都需要避开正面。所以要通过机关核心,不仅要有大智慧,更需要玩家不急躁、不冲动、曲线破敌。

武魂
武魂

上一篇:武魂更新:晶龙深渊开放 炎魔技能修改 下一篇:《武魂》70副本痛不欲生的BOSS大招盘点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