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武魂玩家点评各国气质以及形式分析

  绝代天骄:绝代天骄给我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论坛那个巨型航母的起航,然而随着遗忘的卖号,大批移民,绝代这艘航母搁浅了,被唯我穷追猛打,上周挥剑打下了绝代之后,绝代的城池这周基本会被瓜分!挥剑开了个好头啊,让各服的看清了绝代如今真正的实力。一个靠个人支撑的服务器难以长盛不衰啊。

  唯我独尊:在绝代搁浅、新年整顿之后来了一个厚积薄发,气势凌人无人能及,更是大批高分号继续投奔到迦叶的门下,现如今唯我大旗一挥众国纷纷避让。唯我是走盛极必衰的路子还是统一霸王大陆?答案是两者都做不到,唯我不是迦叶的唯我,迦叶走了唯我还是唯我,统一霸王大陆?有KFZ呢各位看客不必担心!

  名剑风流:最早的区,经验积累玩家相对最稳定的区,中层力量在操作和心法都达到完美的一个区,名剑一旦合区有大神的支撑,加上名剑的底蕴,唯我状态再下滑的话,名剑就要亮剑喽!从最早的华州到现在到西北一角,名剑的玩家一直在憋着,等着爆发!

  雪山飞狐:我对雪山的个人观点是最不要脸的一个区,本分析师得多说两句。赢了就是团结致胜,输了就是虽败犹荣打出了战术,请问你雪山有什么战术?依靠王者然后多路吃一路打士气,打完就跑,2路吃不了一路就虽败犹荣实力不济。你们所有的战术就是这!纵观雪山的远征如果有好打的区绝对不会放过,三字区?我大雪山岂能放过!冰封千里最强盛的时候没见过雪山远征,当时那么大的仇恨,冰封内部一出点问题雪山的远征就到位了,名剑低调吧,我大雪山就觉得你好欺负,结果就是虽败犹荣了。大雪山就是打得过就打,打不过你也不准打我,因为只要你打了我,我的生父唯我就要远征你。现在好多服务器都打得过雪山为什么没人远征他?各位看客懂了么!

  不过雪山内部还是团结的,机动性强,王者给力!就是这个人品有问题,一代枭雄吧,各种计策都用上了,看好雪山这周打绝代的城,为什么?好打啊,挥剑都能打我肯定也能打喽,趁你病要你命才是我雪山的风格。不过还得搞搞和迦叶的关系啊,先用迦叶镇住其余几个蠢蠢欲动的区,等到唯我不行的时候,我大雪山第一个亮刀子!

  今天针对雪山的篇幅有点长,就暂时先这四个国家,请等待下期!雪山的那几个虽败犹荣的,我知道你们肯定会来,来吧,暴风雨更猛烈些!

[编辑:不详]
上一篇:当今国战四分天下 武魂国战现状分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